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哈里斯比拼谁更烂 两老大竟沦为比赛看客

2010年04月04日10: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NBA常规赛新泽西篮网115-87大胜新奥尔良黄蜂,比赛中两队的全明星控卫保罗哈里斯,都状态低迷表现糟糕,这场比赛他们都毫无亮点甚至沦为了看客,全场比赛保罗11投2中得到4分6助攻,哈里斯6投2中得到7分5助攻。

保罗PK哈里斯,两位全明星控卫的较量,应该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不过开场后两人的状态都非常低迷,打了半场保罗居然6投1中只有2分5助攻,他的低迷也让黄蜂的进攻陷入困境,半场47-59落后了篮网12分。尽管篮网取得比分领先,但哈里斯的表现也好不了多少,他半场4中1得到5分3助攻。

以往两位明星控卫交手时,保罗的优势非常明显,在哈里斯转会篮网成为先发球员后,蜂王面对哈里斯场均砍下19.75分和12.75次的助攻,而哈里斯只有13.25分8次的助攻,而且黄蜂队也四次交手全部取胜。

不过从首节5投1中仅仅得到2分的表现来看,就知道保罗最近的状态并不理想,在伤愈回归后蜂王的手感、速度和爆发力都没有恢复到最佳水平,在复出后的六场比赛场均只有10.3分8.3次的助攻,而哈里斯近来在个人得分上虽然不够理想,但已经连续5场比赛助攻9次以上,他的无私表现也是的篮网近来的进攻更加流畅,取得了3胜2负的佳绩,赛季胜场达到10场,避免了联盟历史最差战绩的尴尬。

今天尽管哈里斯在保罗的防守下受到了很大的限制,打了三节只有7分5助攻还出现了3次的失误,但是保罗更加低迷,而且篮网的其他队友表现出色多点开花,因此他们一直取得比分上的领先,第三节结束领先了13分之多。

两位球队的老大如此低迷,进入了关键的第四节黄蜂只让保罗打了4分钟,结果他1投不中得到0分0助攻,只有2次犯规的数据,而篮网凭借着替补控卫泰伦斯-威廉姆斯的出色表现将分差逐渐扩大,哈里斯甚至被牢牢摁在替补席上,一秒钟时间也没有获得。这场保罗与哈里斯的全明星控卫PK战,没想到一个比一个状态烂,这场比赛他们都沦为了看客,只能依靠队友的表现来决定比赛的胜负,幸好篮网其他人状态出色,竟多达8人得分上双,因此获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