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10分4板篮网第11胜 轻取黄蜂28分创纪录

2010年04月04日09: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10分4板受困犯规 篮网胜黄蜂28分创纪录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黄蜂VS篮网全场 阿联10分篮网大胜28分视频:黄蜂VS篮网全场 阿联10分篮网大胜28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篮网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最终他们以115-87击败对手,赢得赛季第11场胜利。

篮网方面八人得分上双,阿联得到10分4个篮板,CDR得到17分,特伦斯-威廉姆斯替补登场送出14分以及赛季新高的14次助攻,洛佩兹12分;黄蜂方面大卫-韦斯特得到25分7个篮板6次助攻,马库斯-索顿得到18分8个篮板,保罗仅11投2中得到4分。

开场后篮网就完成了一次流畅的配合,洛佩兹接到康尼特-李的助攻双手暴扣为新泽西首开纪录,之后阿联也跃跃欲试,他在进攻中欲单手劈扣奥卡福,但却吃到大冒。黄蜂多点开花,待皮特森在本节进行到8分04秒时跳投得手,黄蜂取得10-6开局。此后篮网开始掀起疯狂的反击,洛佩兹连续进攻得手,外线的康尼特-李、海耶斯以及杜林火力全开,新泽西的进攻内外开花,让黄蜂的防守陷入被动,待大卫-韦斯特跳投得手后,首节比赛战罢黄蜂以24-30落后。

次节比赛开始后,篮网攻势不减,泰伦斯-威廉姆斯俨然变身球队领袖,连续在进攻端攻篮得手,不但送进了五佳球的空中接力暴扣,还在被封盖后自己抢得前场篮板命中压哨跳投,在威廉姆斯的策动下,篮网的进攻层次感十足,待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上篮得手,篮网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7分,这也是两队上半场最大分差。之后黄蜂利用韦斯特和桑盖拉的内线作用力将分差缩小,而沉寂了许久的阿联也在中距离用跳投做以回应,半场战罢篮网以59-47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阿联开始找到进攻感觉,连续三次利用配合完成中距离跳投,大有神射手风范,凭借着太空易的出色表现,篮网仍能保持对黄蜂的压制。之后阿联受困犯规危机下场,而篮网的进攻也陷入了困境,黄蜂趁机送出一波12-3的攻势,待奥卡福扣篮得手,黄蜂将比分追成65-72,关键时刻篮网利用内线的攻击稳住局势,待布恩和亨弗里斯连续进攻得手后,第三节比赛结束篮网以84-71领先。

末节比赛篮网上来即送出一波7-2的攻势,待特伦斯-威廉姆斯在本节进行到9分51秒时扣篮得手,篮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黄蜂在攻防两端都显得有些心不在焉,最终经过了最后几分钟的垃圾时间,篮网以115-87击败对手,28分也创造了新泽西本赛季净胜分纪录。

(猫大熊)

阿联10分4板受困犯规 篮网胜黄蜂28分创纪录

阿联PK奥卡福不落下风(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5日,6:00直播篮网VS奇才

相关新闻:

易建联名字03年已被抢注商标 阿联无奈打官司

易建联:防小斯只成功半场 注意力有些不集中

调查:您如何看待易建联本场比赛的表现?

6月易建联青岛战斯科拉 苏迪曼杯也落户青岛

刘闻雯自曝曾拒500万包养 否认用易建联炒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