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五年后丁俊晖重返决赛 临时世界排名升第五

2010年04月04日09:19华西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5年之前,丁俊晖以外卡身份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赢得“神童”称号。昨天,丁俊晖以6:2完胜艾伦,再次晋级中国赛决赛。

在昨天比赛中,丁俊晖率先轻松以127:0拿下首局。第二局,艾伦上手连得8分后失误,丁俊晖以57:53再下一城。第三局,艾伦长台进攻失误,球停在了袋口,丁俊晖上手开始连续得分,以单杆137分完胜,3:0领先艾伦。虽然第四局艾伦终于单杆拿下67分,并以89:18扳回一局,但丁俊晖继续向他施加压力,连续拿下第五局和第六局,以5:1遥遥领先艾伦,拿到赛点。第七局,丁俊晖长台进攻左侧顶袋红球出现失误,红球留在了袋口,艾伦单杆连得32分成功清台,把总比分扳成2:5,但仍难挽颓势。果然,艾伦第八局拼球出现失误,丁俊晖展开了顺风顺水的进攻,以单杆125分再次完美胜出,从而以6:2的总比分晋级决赛。由于奥沙利文和希金斯这样的“天敌”都早早出局,最近状态上佳的丁俊晖夺冠希望很大。

杀进中国赛决赛,让丁俊晖重新夺回了单赛季排名第一的宝座,而在临时世界排名榜上,丁俊晖也升至第5位,追平了其职业赛上的最好排名。 记者方珲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