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阿联半场4分3板 篮网火力全开压制黄蜂

2010年04月04日08: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篮网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半场结束篮网以59-47领先,阿联4投2中得到4分,此外还有3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

由于两队都没有了季后赛的硬性压力,所以双方都打得非常放松,首节篮网打得积极主动,首节以30-24领先,次节比赛回来后两队继续陷入缠斗状态,在本节进行到9分03秒时,特伦斯-威廉姆斯运球隔着阿龙-格雷完成了一次精彩绝伦的单手劈扣,颇有些勒布朗-詹姆斯的神韵,威廉姆斯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非常稳定,无论是得分、助攻还是篮板都一把抓,坊间有人将其看做是穷人版詹姆斯,还是有一些道理的。

此后黄蜂的进攻屡屡未能奏效,而篮网则是打的异常流畅,待威廉姆斯再度投篮得手后,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也完成了一记抛射帮助篮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阿联在本节进行到6分28秒时替换下布恩登场,太空易刚上来就在右侧实施跳投,不过在无人防守下,阿联的手感并不理想,投篮偏筐而出。

在篮网的防守下黄蜂的进攻连续遭遇挫折,而篮网则是越打越写意,此后篮网又完成了一个足可以入选今日五佳球的配合,在本节进行到4分31秒时,哈里斯运球到半场时看到了已经杀入前场的威廉姆斯,哈里斯直接就从半场就刷出一记长传,而威廉姆斯恐怖的身体素质在这一刻也得到了体现,他就如同一只大鸟一般滑翔至篮下,在手没有控制好的球的情况下,依旧利用超乎寻常的身体控制力单手将球砸进篮筐,待CDR在本节进行到3分45秒时造得犯规两罚全中,篮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

篮网打得顺风顺水,阿联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中终于开张,他在距离本节结束还剩1分44秒时跳投得手,命中本场第二球,半场比赛结束新泽西以59-47领先。

篮网方面阿联得到4分3个篮板,特伦斯-威廉姆斯替补登场依旧维系着惊艳的表现,送出12分6次助攻,海耶斯得到8分,洛佩兹7分,哈里斯5分4个篮板3次助攻,黄蜂方面大卫-韦斯特得到13分4个篮板,保罗仅6投1中得到2分,不过有5次助攻进账。

(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