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曼城5-0领先伯恩利 6分钟狂入3球

2010年04月04日01: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曼城做客挑战伯恩利队,上半时曼城仅用了6分钟就取得了3球领先的大好局面,阿德巴约、贝拉米和特维斯分别进球。第19分钟,维埃拉鱼跃头球打入回归英超首球,第44分钟,阿德巴约单刀梅开二度。

伯恩利近8轮7负1平,为了保级,他们必须要在剩下的几轮比赛中拼尽全力。曼城上轮3-0横扫维冈,特维斯大演帽子戏法。由于热刺在此前的比赛中1-3不敌桑德兰,只要曼城此役获胜就将超越热刺位居联赛第四位。此役伯恩利派出斯蒂文-弗莱彻和努金特组成的双前锋,曼城方面,贝拉米、特维斯和阿德巴约组成豪华三叉戢,巴里和维埃拉坐镇中场。

比赛是在大雨中进行的。第4分钟,特维斯后脚跟妙传,亚当-约翰逊内切到禁区一脚劲射,门将延森扑了一下皮球打在立柱上出了底线,随后曼城开出角球,皮球在门前弹地,后点的阿德巴约将皮球垫起摆腿拉弓怒射破门,1-0!多哥魔兽进球后行军礼庆祝。一分钟后,曼城扩大领先优势,特维斯斜塞禁区,贝拉米禁区内轻松推射破门,2-0!阿德巴约主动下跪为威尔士人擦鞋。曼城疯狂的进攻还没有结束,第6分钟,亚当-约翰逊左路突破回做,阿德巴约跟进打门被挡,特维斯后点补射空门得手,3-0!

伯恩利主帅洛斯摇头表示无奈,主场球迷也发出了一些嘘声。第11分钟,亚当-约翰逊右路突破传中,科特头球及时解围。第13分钟,阿德巴约趟过门将,但没有办法转身打门。曼城在第19分钟继续破门,亚当-约翰逊开出左侧角球,维埃拉禁区内漂亮的鱼跃头球破门,4-0!

主场有伯恩利球迷已经开始退场,在看完曼联同切尔西的榜首战后,埃里克森又出现在看台上关注这场比赛。第27分钟,伯恩利外围尝试一脚大力远射,吉文稳稳将球没收。第32分钟,斯蒂文-弗莱彻25码外右脚大力劲射打偏。第37分钟,伯恩利开出角球,努金特头球大力攻门,吉文门线上解围。第43分钟,贝拉米左路突破传中,特维斯晃开空档右脚抽射,皮球砸在右侧立柱上弹出!仅仅一分钟后,曼城再次攻破对手大门,特维斯中路手术刀直塞,阿德巴约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延森冷静推射破门,5-0!

双方出场阵容:

伯恩利(442):

门将:12-延森

后卫:14-梅尔斯、4-达夫、18-科特、34-福克斯

中场:2-亚历山大、7-麦克唐纳德、33-伊格尔斯、20-布拉克

前锋:9-斯蒂文-弗莱彻、22-努金特

替补:31-韦弗、5-卡利斯尔、21-比基、42-科克、11-埃利奥特、10-帕特森、30-汤普森

曼城(442):

门将:1-吉文

后卫:4-奥诺哈、28-科洛-图雷、33-孔帕尼、16-西尔维尼奥

中场:11-亚当-约翰逊、18-巴里、24-维埃拉、39-贝拉米

前锋:32-特维斯、25-阿德巴约

替补:37-尼尔森、15-加里多、44-博亚塔、8-小赖特、34-德容、14-圣克鲁斯、52-尼梅利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