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廉姆斯:再次进决赛很兴奋 期待决战丁俊晖

2010年04月03日23: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3日北京电 (记者李博、廖斯庄) 经过10局的激战后,马克-威廉姆斯在斯诺克中国赛半决赛中以6:4击败了卡特,顺利晋级决赛。他将与丁俊晖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虽然获胜,但是威廉姆斯表示取胜并不容易。

整场比赛威廉姆斯打得很艰难,一度落后1:3,但是在连胜3局后,他逐步找回自信。并且越来越顺连胜2局。“这次胜利比之前感觉要好,我前4、5局不是打得很好,对方攻击性很强,我就让我自己尽量投入比赛,还是有机会逆转的。我告诉自己要坚持坚持,坚持逐步找到了感觉。对手在下半场打得不太好,如果打乒乓球一样,轻飘飘的。”赛后,威廉姆斯说。

作为2006年的赛事冠军,威廉姆斯对于再次进入决赛感到很开心。“我很开心能够再次进入决赛,已经好几年没有进入决赛了,感觉很好。”对于与丁俊晖的决赛,马克表示自己很期待,“大家都知道丁俊晖是决赛的热门,我对于这场比赛很期待。”

虽然面对状态神勇的丁俊晖,但是威廉姆斯表示没有太多压力。“我没有太多压力,在中国打丁俊晖不会与在其他国家比赛有什么不同。尽管有很多观众支持,我还是坚持自己的。”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