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战报-切尔西1-0曼联 乔-科尔脚后跟妙射

2010年04月03日20: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09-10赛季英超第33轮争冠焦点战,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接切尔西的挑战,上半场比赛,切尔西凭借乔-科尔在第20分钟的脚后跟妙射暂时1-0领先。

此战前,切尔西只落后曼联1分位于积分榜第2。对于双方来说都是赛季最关键一役。红魔主将鲁尼缺席,“潇洒哥”贝巴独领锋线,其他首发球员和周中战拜仁没有任何变化,韩国球星朴智星继续出战。切尔西方面,德罗巴在替补席上待命,马达、阿内尔卡和乔-科尔组成三叉戟。

前切尔西球星古利特到场为蓝军助威,赛前范德萨在球员通道大喊“COME ON!”鼓舞士气。开场仅26秒,切尔西先声夺人,马卢达前场带球高速突破,法国人的传球被加里-内维尔挡了一下,德科24码外右脚大力抽射打偏。第4分钟,贝尔巴托夫边路突破一名防守队员,紧接着一个漂亮的马赛回旋突破传球被挡出,ESPN直播员惊呼:贝巴马拉多纳附身!

第9分钟,瓦伦西亚右路强行突破,挤倒日科夫传中,贝巴前点甩头攻门顶高。曼联在主场把球权拱手让人,切尔西在梦剧场控球率达到69%!第13分钟,埃弗拉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大力斜射,切赫将球封堵。特里每次拿球都遭到红魔球迷的狂嘘。客场作战的切尔西在第20分钟取得领先,马卢达左路带球杀到禁区,底线附近在两名后卫包夹下将皮球传出,乔-科尔前点背对埃弗拉脚后跟顺势一磕,皮球滚入大门后角!1-0!

乔-科尔进球后,转播方也特意将镜头切到在贵宾包厢一个人寂寞看球的鲁尼。第26分钟,朴智星突破到禁区被日科夫放倒,主裁判迪恩拒绝判罚点球,从慢镜回放来看,这个判罚存在争议。第34分钟,马卢达带球长驱直入,前场及时分球,阿内尔卡禁区右侧的劲射被挡出。随后斯科尔斯领到本场首张黄牌。第43分钟,加里-内维尔放倒马卢达也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特里后场踢倒贝巴犯规,吉格斯旋到禁区,日科夫解围。上半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客场暂时1-0领先。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51):

门将:1-范德萨

后卫: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

中场:13-朴智星、11-吉格斯、18-斯科尔斯、24-弗莱彻、25-瓦伦西亚

前锋:9-贝尔巴托夫

替补:29-库斯扎克、21-拉菲尔、30-德莱特、16-卡里克、17-纳尼、28-吉布森、27-马切达

切尔西(433):

门将:1-切赫

后卫:19-费雷拉、26-特里、33-阿莱士、18-日科夫

中场:8-兰帕德、10-米克尔、20-德科

前锋:15-马卢达、39-阿内尔卡、10-乔-科尔

替补:22-滕布尔、35-贝莱蒂、43-布鲁马、13-巴拉克、11-德罗巴、21-卡卢、23-斯图里奇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