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是湖人的晴雨表 野兽为护驾科比而存在

2010年04月03日14:41体坛网于嘉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好的,你应该知道我要说什么了。阿泰在防守当中所体现的作用,就是湖人表现的一支晴雨表。一旦他真的能发挥自己的实力和判断,湖人可以把进攻完全交给科比-加索尔-奥多姆流水线处理;而如果他真的无法限制对方锋线的箭头人物,湖人的麻烦也就随之而来。我当然知道湖人刚刚过去的5连客成绩不好,但没有质疑,因为湖人想要卫冕,需要击败的强敌都有需要阿泰重点照顾的对象。掘金安东尼小牛的巴特勒或诺维茨基,开拓者的罗伊,魔术的卡特,凯尔特人的皮尔斯,以及那个每天都盯着湖人不放松的骑士23号。阿泰就像一个只接受任务从不犹豫的特工,面对防守对象只管咬碎钢牙凶狠碰撞。于是只剩下最后一个问题:他的执行力究竟如何?

拿3月1日湖人对掘金的比赛来看吧:阿泰用强悍的身躯不断挤撞身体天赋同样出色的安东尼,使得本赛季又进一步的甜瓜只有19中7的命中率,而且有多达8次的失误。举凡防守者,从来不管方式方法,只问结果:举凡库珀、巴蒂尔、加内特以及布鲁斯-鲍文,概莫能外。这也就是那场比赛后科比和禅师为何不吝溢美之词的原因——科比原话:“他打出了他的身价。这是他来这里的目的——做好防守,让其他球队感到不舒服。他是为了这样的比赛、防守(安东尼)这样的球员,才来到这里的。”禅师说:“阿泰斯特对安东尼的防守做得非常出色!我想卡梅罗有些懊恼,他想证明自己能得分。但是罗恩顶住了。”

阿泰斯特其实一直如此,他一定会努力做好他接受的任务,不赘述过程,只看结果。今天重回主场对阵爵士,尽管对德隆的看管并不理想,但看看爵士锋卫线上的马修斯和迈尔斯,你会明白阿泰的目标远不在此,他的晴雨表功用,今天不过是小小展示了一下而已。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