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阿联再战全明星大前 哈里斯欲复仇保罗

2010年04月03日15: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阿联再战全明星大前 哈里斯欲复仇保罗

阿联又将迎来黄蜂的挑战(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上午7点30分,篮网将坐镇主场迎战黄蜂,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意义都不大,黄蜂已无缘季后赛;而篮网在取得10胜后也已提前完成赛季任务。因此在轻松的比赛氛围下阿联能否打出令人满意的表现,将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阿联上一场比赛砍下11分6篮板,而且对手是小斯,这无疑可以算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同时他在最近几场比赛中防守也做的不错,之前战胜马刺一役,与阿联对位的邓肯全场只得到13分;与太阳一战,小斯仅砍15分却出现多达5次失误。

在最近接受采访时,阿联经常表示。“自己最近主要都将精力投入在防守上。”而明日对阵黄蜂,他将与韦斯特正面交锋。曾贵为全明星球员的韦斯特尽管本赛季状态有所下降,但近来表现还是很稳定,而且上一次双方交手,韦斯特在阿联头上爆砍32分10篮板……此番再度交手,阿联还是得小心为上。

当然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看点在于保罗哈里斯之间的争斗,双方上一次交手,哈里斯被保罗轰杀之渣,后者全场虽然只得11分,但却送出多达18次助攻!相反哈里斯全场9投仅2中只得4分4助攻,堪称是本赛季个人最差的表现。不知这一次小哈能否用自己的表现一扫上一场被对手羞辱之耻。

然而最近却有风声传出,球队下赛季无论是否能抽到状元签,都会选择抛弃哈里斯。这或许会影响到小哈的情绪,此外范德维奇下赛季帅位不保已成定局,甚至能否继续留在篮网也是一个疑问。有消息称,昔日火箭的铁帅范甘迪将成为接任者。

不过无论如何对于篮网球员来说,尽可能打好最后的比赛,对于自己的未来显然只好不坏。一来可以给即将接任的新老板普罗霍洛夫留下一个好印象;二来即使无法留队,也可以通过良好的表现提升自己的价值。即使对于阿联照样看似能留队的球员来说,又何尝不是如此?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篮网:哈里斯、李、海耶斯易建联、洛佩兹

黄蜂:保罗、索顿、彼得森、韦斯特、奥卡福

杨威利

相关新闻:

美专家:阿联神似玻璃人 大牌到来他将遭清洗

上周十事:阿联31分创新高 篮网避免历史最差

SLAM主编答腾讯网友问:阿联工资不会超500万

易建联名字03年已被抢注商标 阿联无奈打官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