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因伤离场尼克斯告负 而立年变身大嘴

2010年04月03日13: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展开最后几轮的争夺。两支已经无缘季后赛的队伍,金州勇士纽约尼克斯展开较量。最终麦蒂所在的尼克斯客场不敌勇士,双方展开了得分大战。最终勇士是以128比117赢得比赛。很长比赛,麦蒂的发挥很一般,由于他在第二节末尾的时候因脚伤复发,因此提前离场。今天的比赛,麦蒂贡献3分2篮板的数据,整个半场发挥找不出任何的亮点。

自从转会之后,麦蒂已经为尼克斯出战了20场常规赛,他场均能得到10.5分4.1个篮板以及4个助攻。再看他前几场比赛的表现,对阵爵士时的13分4篮板6助攻,对阵掘金火箭时都贡献15分。但是今天的比赛中,尽管只有半场上场时间,但是3分2篮板确实难以拿出手。尽管今天尼克斯是输了比赛,但是反观大卫·李,砍下职业生涯的首个三双,而且还是超大号的三双37分20篮板10助攻,另外加里纳利也贡献29分8篮板8助攻。因此今天的麦蒂发挥真的是比较惨烈。

看看这个赛季的麦蒂都干了些啥,原来在火箭那会,以脚伤、背伤等伤病为借口缺席火箭队的训练,甚至是比赛。之后被阿德尔曼冷冻了之后又是大泼冷水,抒发抱怨之气。来到尼克斯之后,曾经的玻璃人似乎想努力证明自己,还有能力重回当年得分王的状态。但是,令人遗憾的是他除了首秀26分让人惊艳一下,之后再次回归平庸。之后他又多次在公共场合发表言论称尼克斯来年将会组建一支豪华阵容,谁将成为纽约未来的版图。这些球员中包括了“龙王”波什、“小皇帝”詹姆斯等。就在昨日的愚人节,麦蒂甚至开起了玩笑,称想重回当年他成名的魔术,结果是招来魔术球迷一片的谩骂,甚至有铁杆球迷跪求他不要糟蹋魔术现有的版图。

如今的麦蒂貌似更乐衷于在公开场合下发表一些不切实际的言论。这让人想起了足球界的“大嘴球王”贝利。再看看赛场上的麦蒂,表现总是不尽如人意。所以,还是奉劝麦蒂,有时间去说那些空话大话,还不如多花点时间去抓紧训练。来到尼克斯可不是养老的,抱大腿尼克斯也不是您老待得地方。看新人们在一天天的成熟,相信麦蒂也不会就此自甘堕落吧。

今天麦蒂因伤离场,我们还是祝福他早日康复,利用一切可能的时间去训练,希望能早日找回当年的追风少年的状态,那怕是回不到巅峰,至少能为球队多做点贡献吧。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