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骑士提前锁定东部冠军 火箭出局爵士跌至第四

2010年04月03日1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骑士提前锁定东部冠军 火箭出局爵士跌至第四

骑士提前锁定东部冠军【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再度迎来了冲刺阶段的一个比赛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10场常规赛进行,20支球队先后亮相展开厮杀。而由于比赛众多且涉及到不少正在竞争季后赛名额和具体季后赛排位的球队,因此联盟格局也出现了一些改变。休斯敦火箭虽然奋力经过加时赛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但是圣安东尼奥马刺也力克奥兰多魔术,最终火箭还是无缘季后赛。而克里夫兰骑士今天赢得他们的第六十场胜利,提前锁定东部冠军。此外洛杉矶湖人在主场击溃犹他爵士,巩固了他们西部头名排位的同时,也令爵士从西部第二名跌落到了第四名。

在伤病满营的情况下火箭凭借着年薪总额只有1500万美元的阵容击败了年薪总额8000万美元的凯尔特人,奋力的拿下了他们赛季的第38场胜利,但反过来凭借曼努-吉诺比利狂砍43分和邓肯12投10中拿下24分的出色发挥,马刺也爆冷击败魔术,锁定他们晋级季后赛资格的同时也令火箭确定无缘季后赛。在今天诸多比赛之后,西部方面已经有七支球队确定季后赛资格,惟有46胜28负的雷霆和39胜36负的灰熊之间谁能进入季后赛还不能提前确定。不过考虑到双方相差7个半胜场的距离,只要雷霆再赢下一场比赛或者灰熊再输掉一场比赛,西部前八强就将全部正式诞生。

此外西部的排名今天也发生了一些变化,爵士输球后从第二名跌落到第四名,和掘金也只相差半个胜场,可谓从天堂跌落到人间。目前小牛和太阳战绩同为50胜26负位列西部第二名和第三名,最终谁能胜出尚难预料。

东部方面今天最大的变化就是击败步行者的热火超越了输给山猫的雄鹿,成功的上升到了第五名,而凯尔特人和老鹰一起遭遇失利之后,两队排名没有发生改变,凯尔特人继续只能位列东部第四名。另外骑士今天击败老鹰之后已经确定取得60场胜利,和第二名的53胜23负的魔术已经拉开了7个胜场的差距,常规赛提前6场比赛确定了他们的常规赛东部冠军的地位。但是对于骑士来说,他们或许还需要在确定联盟冠军之后,才能够开始有所放松,目前领先55胜21负的湖人5个胜场的他们,还需要一场胜利才能够确定联盟冠军资格。(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