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麦蒂搅乱火箭搅乱未来 落寞T-mac休城留背影

2010年04月03日11: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如果换做是你,你要怎么开篇来形容一个男人,是天生丽质男子气,坦坦荡荡难做人好,还是再软的男人他终究还是个男人好,或者干脆问他你下一份合同你想要多少,你会去哪里呢?或者你要打到几岁再退休。

越多的人关注就有越多的批评,从刚开始一窝蜂的口诛笔伐史蒂夫·弗朗西斯到之后的杰夫·范甘迪,甚至到去年的阿泰斯特,再到这个赛季被交易的特雷西·麦格雷迪,火箭向来都有这个传统。就像麦蒂博客里说的那样:“今天我正式和火箭队告别了,很遗憾我没有给火箭带来总冠军,对于这里的一切,我只能说谢谢。”

谢谢,这么一个意味深长的词代表的却是千言万语。这个赛季你不过每场打了七分钟,而且像是试验品一样被推出台面,做台接客的心情一定不好吧。况且就是短短的七分钟,如果读者是老板,对于这样的服务你满意么。赛季都快结束了,而且即使你来到麦迪逊后就立刻用行动证明自己如果是健康的,那么依然无懈可击,但是健康也只是如果的事了。

你的体能大不如前,全盛时期多经的起折腾,即使受伤也要站翻场上所有的男人。可如今你也不过只有巅峰的六成功力,说六成也是因为主观情愫的光环。你还记得你曾经引以为傲的那么多体位么?背身单打,翻身跳投,后撤步后仰跳投,甚至你令人胆寒的绝杀,可如今你依稀记起的体位也就剩下你最常用的干拔跳投,是啊,这多省体力。而且你真的速度慢了,防守时已经力不从心,即使你偶尔能盖帽也不过碰到时间差,人家晃你你没反应过来,人家投篮了你才准备跳,欺负人!但是你一步就被人突破过掉早已是家常便饭。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