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曼联潇洒哥叼烟照 忧郁眼神赶超犀利哥(图)

2010年04月03日1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腾讯体育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曼联射手贝尔巴托夫也不例外,他主动承认自己经常模仿《教父3》中柯里昂的扮演者安迪-加西亚(Andy Garcia)。但通过对比不难发现,贝巴与正火爆中国论坛的“犀利哥”也极为相似,尤其是他们抽烟时的姿势。

“很多人都说我像极了安迪-加西亚,我也是这么认为的。”贝尔巴托夫表示:“他从根本上影响了我对发型的选择,我甚至学习他抽烟的姿势,这样我就能与他在抽烟时保持一致。”潇洒哥还透露,他的基本英语都是从《教父》这部电影上学来的,因此在来到英超联赛后,他才能迅速的适应这里。虽然贝巴抽烟姿势模仿的是安迪-加西亚,但他与犀利哥的抽烟姿势也有异曲同工之妙,甚至脸上表情都非常相似。

贝尔巴托夫还讲述艰苦的童年生活:“每天早上我们必须六点就要起来排队去领面包,如果去晚了你只能排在后面,我不知道哪些球员小时候有这些经历。”领完面包后,贝尔巴托夫就会去尽情挥洒自己的足球天赋,但由于他居住的是一个荒凉的采矿小镇,而且自己买不起足球,因此当时的贝巴就在尘土飞扬中追逐着一个篮球跑来跑去。那个时候的贝尔巴托夫,其邋遢程度肯定丝毫不逊于“犀利哥”。

而作为电影《教父》的粉丝,贝尔巴托夫也亲身经历过黑帮绑架事件。当年18岁的他还在索非亚中央陆军踢球,一次训练中被一伙黑恶势力绑架挟持,该黑帮的首领乔吉-伊利耶夫希望贝巴加盟他的球队Levski Kjustendil,后来贝巴成功打电话给父亲伊万,伊万经过与对方的交涉后最终让儿子获得了自由。对于那次“黑帮历险记”,贝尔巴托夫至今还心有余悸:“虽然已经过去了很久,但那仍是一次痛苦的经历。”

苦难的岁月已经过去,现在贝尔巴托夫已经成为保加利亚的头号球星,而且他效力的还是曼联这样的世界级豪门。本周末与切尔西的联赛中,鲁尼的因伤倦勤将让贝巴担起攻城拔寨的重任,本赛季他已经在36场比赛中打进12球,尤其是上轮对博尔顿梅开二度,这还是他来到曼联后首次单场打进2球。(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