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庞清佟健默契百分百秀甜蜜 战世锦赛只为夺冠

2010年04月03日1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3日北京讯,北京时间4月3日上午10点,从都灵世锦赛夺冠而归的花样滑冰组合庞清佟健再次做客腾讯公司,接受专访。访谈一开始,两人就显出惊人的默契度。

同为黑龙江哈尔滨市人的庞清佟健,就连出生年份也都巧合的都是1979年。这对“牵手”已经跨过17个年头的搭档,现如今已不仅仅是在场上默契度百分百,在谈及对于这次都灵世锦赛夺冠的感想时,也是心有灵犀。

对于再次获得世锦赛冠军,庞清表示两次夺得世锦赛冠军心境还是有所不同的。“可能这次夺冠的时候没有当时那种兴奋,但也是非常非常高兴,而且意义不同的是这是(世锦赛举办的)一百年,而且在欧洲,我们能拿到这个冠军我觉得非常非常不易。”佟健调皮的马上接口道:“以后我得先听庞清说,她说这个我觉得都是我想的。”(笑)

在谈到两次参加世锦赛的心情的时候,佟健觉得“06年时心中憋着一股劲。因为运动员没取得成绩,唯一要做的就是再去训练,训练中发现问题,然后在比赛中证明自己。”为了突破自我,当时他们一反常态的在媒体采访的时候放下豪言壮语——去都灵就是要拿冠军的。但这次来到都灵参加花滑世锦赛时,两人更多的则是一份自信。“对我们来说,参赛这个最终结果很好,咱们能够战胜德国,在欧洲战胜它,终止他的三连冠,说明什么呢,说明花样滑冰双人滑这个舞台上不单单只有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