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斯29分太阳豪取十连胜 活塞低迷惨遭十连败

2010年04月03日10: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29分太阳豪取十连胜 活塞低迷惨遭十连败

活塞低迷遭十连败【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太阳客场以109-94轻取活塞,豪取十连胜,战绩暂时追平了爵士小牛,并列西部第二。而活塞则遭遇十连败,这也是他们赛季第二次遭遇两位数以上的连败。

太阳纳什9分和7次助攻,斯塔德迈尔29分,理查德森12分,希尔和达德利分别砍下17分和20分。活塞普林斯攻下17分,斯塔基10分,杰里布克14分和10个篮板。

比赛开场,活塞4-0开局,本-华莱士突破上篮得手,斯塔基两罚全中。而太阳在两分半钟内一分未得后,由斯塔德迈尔勾手打破僵局,随后纳什中投命中,弗莱飙中三分,小斯二次进攻和打三分得手后,太阳回敬了一波12-0。不过此后普林斯发威,他连投带罚砍下5分,率队打出9-0的得分潮,反超比分。在互相被对手打出高潮之后,比赛主动权逐渐落到了太阳手里,希尔上篮,小斯连续强攻篮下得手,纳什连突带罚再得4分之后,太阳开始确立起优势,首节以26-23领先活塞。

在取得微弱的领先优势后,太阳在第二节再接再厉,阿蒙德森连罚带投攻下6分,达德利中投攻下两分,老将希尔也有命中三分的神勇发挥。而活塞在次节前5分钟只由萨玛斯罚球得到1分,被对手打了一个13-1的得分高潮,足足落后了15分之多。此后,知耻后勇的活塞展开反击,本-戈登打三分得手,戴耶和本-华莱士连续在内线暴扣,随着杰里布克两次打三分得手,活塞终于将分差缩小。半场结束前1分15秒,活塞在斯塔基的率领下打出9-0,并将半场比分改写为50-56,暂时落后太阳6分。

易地再战,理查德森率先三分命中,斯塔基突破跳投回敬两分。但好景不长,太阳希尔再中一记三分,小斯内突外投攻下4分,纳什飙中三分之后,太阳再度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危急关头,活塞尽管及时做出回应,拜纳姆和萨玛斯砍下3分,但太阳的达德利和理查德森马上用两记三分浇灭了活塞的反扑势头。第三节末段,理查德森先是飙中三分,之后又打三分得手,帮助球队在三节结束后以85-73领先活塞。

末节开场,达德利连续命中三记三分,老希尔也上演扣篮镜头,太阳依旧牢牢掌握场上局势。终场前5分41秒,太阳领先15分。此后活塞稍作反扑,但已经无关大局,最终太阳109-94战胜活塞。(肖恩)

相关新闻:

组图:小斯29分太阳十连胜 活塞低迷遭十连败

视频:太阳VS活塞半场 霸气小斯统治内线

视频:太阳vs篮网全场集锦 纳什24分14助攻

阿联11分6板难救主 篮网五人上双不敌太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