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两双率队三连胜 骑士对老鹰豪取九连胜

2010年04月03日10: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两双率队三连胜 骑士对老鹰豪取九连胜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老鹰vs骑士半场 詹姆斯9分7篮板6助攻视频:老鹰vs骑士半场 詹姆斯9分7篮板6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在主场以93-88战胜亚特兰大老鹰。算上上赛季季后赛的交锋,骑士对老鹰已经取得九连胜。

骑士取得三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7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莫-威廉姆斯得到24分和4个盖帽,安托万-贾米森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大Z”伊尔戈斯卡斯抢到10个篮板。

老鹰两连胜结束,约什-史密斯得到20分和7个篮板,马文-威廉姆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阿尔-霍福德得到13分和8个篮板,乔-约翰逊17投6中仅得到13分,贾马尔-克劳福德得到17分。

两队的近况都非常不错,更让骑士感到高兴地是,沙克-奥尼尔已经恢复了训练,有望在季后赛之前复出。而老鹰的阵容则比较完整,上一场凭借全队的出色发挥,他们在主场击败了实力强大的湖人。本场比赛即使是客场作战,老鹰依然希望用胜利来证明自己真正强队的实力,并结束对骑士的连败纪录,但本场比赛他们在最后阶段未能抵挡住骑士的攻势。

比赛一开场两队就打得难分难解,开局阶段詹姆斯尝试了两次投篮,不过在两次投篮都没中之后他开始为队友传球。在首节还剩6分53秒时,詹姆斯助攻帕克命中三分,骑士取得14-10的领先。之后老鹰连得4分将比分追平,并让比赛再次进入僵持状态,首节结束是两队打成23平。本节马文-威廉姆斯为老鹰贡献9分,而詹姆斯得到3分和4次助攻。

第二节一开场老鹰就先投中2个三分将比分拉开,在本节还剩6分43秒时,毕比外线命中三分,老鹰还保持37-32的领先。之后詹姆斯被换上场,不久后他就助攻韦斯特得分,骑士也完成8-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比赛再次进入僵持状态,此后老鹰又以46-44超出,但在本节最后1分钟里,詹姆斯在送出助攻后又完成打三分,带领骑士在半场时取得49-46的领先。

第三节两队的防守态度更为明确,老鹰在本节前4分钟里仅打进一球,莫-威廉姆斯连罚带投拿下5分,帮助骑士将比分拉开。在本节还剩5分46秒时,詹姆斯再次攻篮得手,骑士已经将比分拉开到62-52。然而在此后的4分钟里,老鹰也迫使骑士仅投进一球,克劳福德罚中两球后,他们又将比分追至64-66。在本节结束时,老鹰66-69还是只落后3分。

在比赛还剩6分43秒时,霍福德罚中两球,老鹰以76-74将比分超出。关键时刻莫-威廉姆斯和詹姆斯各得5分,骑士完成10-0的攻势,在比赛还剩3分23秒时将比分拉开到84-76。这个时候老鹰连罚球都不中,詹姆斯又两度攻篮得手,骑士反而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此后老鹰只能将分差缩小到5分,最终以88-93负于骑士结束了两连胜。

(掌擂)

詹姆斯两双率队三连胜 骑士对老鹰豪取九连胜

詹姆斯两双率队三连胜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4日07:00 活塞VS老鹰

相关新闻:

视频:老鹰vs骑士 詹姆斯击地妙传希克森暴扣

视频:老鹰vs骑士半场 詹姆斯9分7篮板6助攻

组图:骑士九连胜老鹰 詹姆斯两双率队三连胜

视频:本月十大精彩表现 老鹰史密斯夺魁

詹姆斯7秒4分判定胜负 约翰逊撼科比难掀皇帝

MVP榜:詹姆斯锁定王冠 魔兽居次科比列第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