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暴走狂揽43分 热火加时胜步行者取七连胜

2010年04月03日09: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砍43分却露隐患 以一敌五战术还能撑多久

韦德狂揽43分【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此前取得六连胜的热火客场挑战印第安那步行者,最终他们在加时赛中以105-96击败对手。

热火方面韦德得到43分9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3次封盖,比斯利拿到12分7个篮板2次封盖, 步行者方面墨菲拿到29分15个篮板,格兰杰得到25分3个篮板3次助攻。

开场后热火便反客为主,比斯利抢下前场篮板后上篮得手为迈阿密首开记录,此后韦德连续突破拿到4分,待阿罗约在本节进行到6分48秒时上篮得手,热火打出12-4的开局。墨菲此后大发神威,他不仅可以连连飙中三分,还能够在篮下凶狠抢下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手,凭借着墨菲的出色发挥,步行者展开潮水般的反扑,待墨菲在本节还剩1分钟时飙中三分,步行者反超3分。此后钱莫斯乔尔-安东尼分别为热火建功,帮助球队重新夺回主动权,首节战罢热火以23-22领先。

次节比赛步行者依旧延续着火热的进攻态势,而热火则是受制于对手的防守陷入疲软,球队的命中率极具下降,印第安纳趁机送出一波16-6的攻势,待A.J-普莱斯在外线造成钱莫斯犯规三罚全中后,步行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之后两支球队展开僵持,墨菲手感热火,而热火也可以凭借多点开花和对手展开对峙,待丹尼-格兰杰两罚全中后,半场比赛结束,步行者以49-39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格兰杰依旧保持着强势的进攻欲望,在本节进行到8分52秒时格兰杰飙中三分帮助步行者将分差拉开到11分,此后风云突变,韦德在进攻端极度疯狂,闪电侠里突外投连续得分,在他的引领下,热火送出一波18-5的攻势,待韦德在本节进行到2分45秒时中投得手,热火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展开僵持,待韦德跳投得手后,第三节比赛结束热火以70-67领先,韦德单节得到18分。

末节比赛开始后步行者再度掀起反扑,印第安纳送出一波10-2的攻势,待AJ-普莱斯在本节进行到8分26秒时打三分得手,步行者将比分再度反超。两队此后在进攻端展开对峙,分差在毫厘之间徘徊,在本节进行到2分08秒时韦德两罚一中帮助热火将比分改写成89-87,厄尔-沃特森此后上篮得手帮助步行者将比分追平,两队被迫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热火集体发威,最终他们以105-96击败步行者,取得七连胜。(猫大熊)

相关新闻:

3月东西部最佳球员 韦德斯塔德迈尔获殊荣

组图:热火胜步行者取七连胜 韦德狂揽43分

姚明三下家最好选热火 他与韦德搭档定能夺冠

韦德曝遭前妻恐吓 闪电侠曾被带“绿帽子”

詹姆斯韦德恐缺席世锦赛 杜兰特科比将成领袖

韦德为求孩子监护权状告妻子 恐放弃世锦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