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公牛擒奇才罗斯24分 邓复出风城冲击季后赛

2010年04月03日09: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公牛擒奇才罗斯24分 邓复出风城冲击季后赛

公牛奇才罗斯24分【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公牛在客场以95-87战胜奇才。在诺阿回归先发阵容,伤愈复出后,风城继续朝着冲击季后赛的目标努力。

罗斯24分5助攻,邓14分6篮板,吉布森14分16篮板,诺阿10分8篮板,辛里奇 10分5助攻。奇才方面布拉奇18分13篮板7助攻,米勒15分5篮板7助攻,麦基13分9篮板,利文斯顿12分5篮板,杨10分。

久违了的诺阿是役回到先发阵容,而比赛开始后两队便展开激烈拼杀,布拉奇率先跳投命中,吉布森随即扳平。之后两队的比分交替上升,双方从2-2,4-4开始起一直打到14-14,直到米勒反身上篮打三分成功,才帮助奇才以17-16反超。不过辛里奇随即投中三分,邓也连连进攻得手,公牛以26-19将分差拉开。凭借罗斯最后时刻的压哨命中,公牛以30-25领先进入次节。

公牛次节依然占据上风,穆雷侧翼跳投命中后瓦里克又造成杨的犯规,两罚一中将比分变成37-29。不过奇才显然不甘就此沉沦,辛雷顿篮下强攻得手,布拉奇补篮命中,博伊金斯外线远射后,比分已经变成38-41。尽管公牛试图重新确立领先,然而客队的优势在奇才的攻势面前就如同雪花一般消融,杨带队打出7-0后,奇才在半场还剩1分29秒将比分追到46-47。最后时刻两队各有攻守,但凭借罗斯的又一记压哨球,公牛半场仍以53-50领先。

然而3分的优势对于奇才而言只是无足轻重,第三节开场后不久布拉奇的打三分进攻便帮助主队以58-57反超,之后杨三分再中,迫使公牛请求暂停。不过暂停后公牛马上重整旗鼓,罗斯突破上篮得手,约翰逊也完成打三分进攻,客队又反超了比分。之后的比赛两队又展开拉锯战,比分也交替上升。吉布森在该节还剩1分10秒时的二次进攻帮助公牛以76-73领先,但辛雷顿马上就利用勾手还以颜色,不过三节战罢,公牛还是以76-75领先。

末节开战后瓦里克和邓连得5分,迫使奇才请求暂停。然而主队的暂停似乎并不见效,瓦里克连续投中后罗斯又与诺阿完成空中接力,87-78,奇才只能又请求暂停。暂停后米勒的三分球一度帮助主队将比分追到85-90,不过穆雷随即两罚一中,吉布森又在底线跳投得手。随着比赛结束前44.9秒时布拉奇的三分不中,穆雷两罚全中将比分扩大到95-87后,宣告主队大势已去。

杨威利

相关新闻:

视频:公牛VS奇才半场 罗斯首节中压哨

组图:公牛vs奇才 罗斯空中腾起飘逸跳投

ESPN:皇帝争夺战掀风云 热火公牛有望成黑马

美媒:热火公牛等3队或抢姚明 顶薪等待巨人

科比大谈公牛不足深藏玄机 引诱罗斯加盟湖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