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组图:詹姆斯7代Post Season 谍照曝光

2010年04月03日07: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骑士本赛季凭借出色的战绩,成为第一个提前锁定季后赛的球队。詹姆斯的领袖风范在此展现的淋漓尽致,场均贡献29.8分的皇帝现在最想的恐怕就是在季后赛中第一轮中会将谁打道回府。

詹姆斯LBJ 7代球鞋已经伴随他征战许久,但个性十足的詹姆斯现在不会在季后赛中穿同一款球鞋打球,这已是不争的事实。下面的球鞋谍照是即将发行的詹姆斯个人别注版新球鞋——Nike Lebron VII Post Season。

表面看上去球鞋设计简约大方,主体红黑配色的战袍格纹神奇,但是在这双战靴当中我们没有看到性能卓越的Air max 360技术,替代他的是老式简单的后掌Zoom的缓震技术。球鞋的整体设计充分考虑到场地因素,银灰色透明大底的启用显然让人们有种久违的感觉。透明大底的采用并未采用全掌设计,而是在球鞋的边缘处下功夫,透明大底可算的上这款球鞋的点睛之笔,在加强球鞋的耐磨度的同时,也给球鞋注入新鲜的血液。

据悉,Lebron VII Post Season系列球鞋将在4月18日正式发售,目前尚未公布准确价格。

[责任编辑:chengchen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