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德隆重申将出征世锦赛:勒布朗不来我当老大

2010年04月03日06: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犹他新闻报》报道,在超级球星们纷纷暗示可能退出今夏土耳其世锦赛的时候,德隆·威廉姆斯参战的态度还是异常坚决。“这取决于我到时候的伤病状况,如果按照现在的身体条件,我100%会参加世锦赛。”威廉姆斯说道。

威廉姆斯本赛季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而伤病则是成为阻碍他参加世锦赛的唯一因素。在勒布朗·詹姆斯暗示退出的情况下,威廉姆斯也表示新一届梦之队的实力将无法与北京奥运会上的那支球队相提并论。

詹姆斯已经参加了两届奥运会,他还是08年梦之队的队长,他连用了5个“非常”形容自己今年暑假的忙碌程度,他本赛季结束后将成为自由球员。

而其他两位骨干韦德波什也都将面临着成为自由球员后的选择,这将让他们无暇顾及世锦赛。“毫无疑问,这很困难。”威廉姆斯说道,“如果勒布朗和其他家伙都不打的话,难度很大。”

“我确信杜兰特会入选。”威廉姆斯表示,“有一些新球员可以填补空缺,但他们都不是勒布朗。”

大牌球员们的消极表态让梦之队大管家杰里·克朗吉洛大为光火,他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对大腕们发出警告,撂下狠话:“如果不打世锦赛,那么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也别想打。”

不管届时谁将出征世锦赛,可以预期的是威廉姆斯将和克里斯·保罗一起承担起领袖的责任。“我有信心可以做到这些,我觉得保罗也可以,我们有两位能够统领球队的人物。”威廉姆斯说道。

(旋木)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