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现代五项全国冠军赛结束 湖北勇夺2金3银1铜

2010年04月03日04:44荆楚网-湖北日报彭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现代五项全国冠军赛昨日下午在武汉体育中心落幕,湖北队勇夺2金3银1铜,其中小将朱文婧为我省夺得首枚女子个人金牌。

来自全国的12支代表队在为期4天的激烈拼争中,我省名将李琳和小将朱文婧分获男、女个人赛金牌,刘睿、朱文婧获男女混合接力银牌,朱文婧、刘佳和魏丹妮获女子团体银牌,男子接力和男子团体也分获银、铜牌。

本届比赛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夺得1金2银的17岁小将朱文婧,她在决赛中与江苏队的世界冠军陈倩交替领先,最终超水平发挥夺冠。这是我省现代五项中的首枚女子个人金牌。湖北队领队兼主教练董春林介绍说:“朱文婧的特点是比较全面,击剑、游泳、长跑、射击和马术等单项的实力都很均衡,训练和比赛中也特别顽强。在济南举行的全运会上,她在个人赛上未进入前10名,但这个冬训中她的训练实力有了一个质的飞跃,比赛中拼得也很出色。”

(荆楚网-湖北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