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问价90后妖童 曼联阿森纳也时刻觊觎他

2010年04月03日06:41腾讯体育蔷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4月2日,英国天空体育曝料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对苏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的本土年轻后卫丹尼-威尔逊感兴趣,希望招致麾下。据报道,利物浦早在今年1月就针对威尔逊向流浪者俱乐部询价。

司职中卫的丹尼-威尔逊出生于1991年,刚过完18岁生日没多久,但已是苏超赛场小有名气的一个极富潜力的年轻中卫。身高1.87米的威尔逊身体条件突出,在2007年进入一队后很快得到不少英格兰顶级俱乐部的关注,其中包括曼联、阿森纳、利物浦和托特纳姆热刺。

威尔逊本赛季苏格兰联赛杯与迪联队的比赛上演了成年队处子秀,上周苏超流浪者与哈茨的比赛中,威尔逊打入个人职业生涯首个顶级联赛入球。随着赛季的深入威尔逊的出场机会越来越多,作为中后卫表现稳定,颇有大将之风。威尔逊是各级苏格兰国家队的常客,虽然还不到20岁已经入选了苏格兰U21国家队。

丹尼-威尔逊与球队的合同到2011年夏天,流浪者想与其续签一份长约,但威尔逊不想太快把自己的未来承诺给球队。流浪者主帅沃尔特-史密斯已经提醒俱乐部高层,尽快与年轻后卫续约,否则可能遭人挖角。

格拉斯哥流浪者俱乐部首席执行官马丁-拜因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表达了对丹尼-约翰逊留队的寄望,“丹尼非常优秀,我们给他开出的新合同也在商量和谈判中,我们和他之间有过很多次讨论,可能还需要找时间和他的经纪人一起坐下来谈,给出一个时间表。”

拜因承认有至少两家英超知名俱乐部向球队询问过关于威尔逊转会的可能,“两家英超的俱乐部在1月和我们有过接触,也和我讨论过,在我们的比赛中经常有人来观看我们的比赛关注我们的球员。我可以肯定利物浦向我们表达过(对威尔逊的)兴趣,但有很多球队都关注着丹尼的每一步成长。”

对于流浪者队来说,丹尼-约翰逊的成长既是好事,也引起了俱乐部对于优秀人才外流的恐慌,拜因希望“丹尼还很年轻,但已经非常出色和了不起了,沃尔特(主帅奥尔特-史密斯)说他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我也会很乐于看到并且希望他能够忠于流浪者并且成为球队的核心,他一定会成功。”(蔷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