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MVP榜:詹姆斯锁定王冠 魔兽居次科比列第四

2010年04月03日06:00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MVP榜:詹姆斯锁定王冠 魔兽居次科比列第四

NBA官网原文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MVP竞赛榜,与上一期相比,榜单没有发生任何的变化,勒布朗·詹姆斯,德怀特·霍华德杜兰特瓜分了前三甲,科比诺维茨基紧随其后,让我们来看一下具体的榜单--

1、 詹姆斯,克利夫兰骑士,59胜16负

数据:场均29.7分,7.2篮板,8.5助攻

骑士目前在联盟中一枝独秀,领先东区第二名魔术6场,领先西部领头羊湖人5场,在赛季还剩下7场的情况下,这意味着什么?骑士已经锁定了常规赛冠军。至于詹姆斯最后几场比赛的表现,已经无关紧要,这对于他拿下本赛季常规赛MVP基本上毫无影响。

2、霍华德,奥兰多魔术,53胜22负

数据:场均18.6分,13.4篮板,2.8盖帽

霍华德是联盟中最顶尖的防守球员,考虑到他有限的进攻能力,以及詹姆斯的压制,魔兽目前还很能拿到重量级的个人奖项。不过有一个可喜的变化,霍华德自1月7日以来场均出手达到了11.4次(之前为8.9次),罚球10.4(9.9),砍下20.2分(16.7分)。如果霍华德能在82场比赛中都保持这样的进攻水准,并且能率队打出60胜以上的战绩,那么他将在MVP的竞争中具有强大的竞争力。

3、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46胜28负

数据:场均29.7分,7.6篮板,2.7助攻

MVP对个人而言是最高荣誉,代表着对职业生涯的肯定,杜兰特本赛季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本周杜兰特率队在客场以109-104击败凯尔特人,他全场15罚全中,轰下了37分,就连加内特也开始抱怨:“我们简直就是在和迈克尔·乔丹对抗,你瞧瞧他得到了那么多的罚球机会……”

4、科比,洛杉矶湖人,54胜21负

数据:场均27.2分,5.3篮板,5.1助攻

在对阵黄蜂和雷霆的比赛中,科比最后时刻都没能够上演单骑救主,但他依然能排在第四位。科比拥有MVP所具备的能力--对关键球的把握。本赛季曾经6次绝杀对手,排名联盟第一,职业生涯的绝杀也在现役球员中高居首位。

5、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50胜26负

数据:场均24.7分,7.6篮板,2.7助攻

在对阵灰熊的比赛中,诺维茨基第四节和加时赛砍下19分,全场贡献28分,率领小牛击败对手,这也是小牛本赛季第50胜,在过去10年里,诺维茨基率队每个赛季都能打出50+胜场,追平了湖人(1980-91),凯尔特人(1956-68)以及马刺(2000-09)的纪录,现役球员中只有他和邓肯完成过此壮举。

排名6-10位分别是:6、德隆·威廉姆斯,7、韦德,8、纳什,9、安东尼,10、波什。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