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卡特错失147满分杆 5-1奏凯半决赛挑战金左手

2010年04月02日2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晚上消息,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展开争夺,在一场1/4决赛里,由“飞行员“卡特对阵马克-金,最终卡特5-1狂扫对手晋级四强,半决赛将战“金左手”威廉姆斯。值得一提的是,卡特第一局本有机会轰出147满分杆,可惜简单球失误,留下遗憾。

第一局比赛卡特遇到了千载难逢的完美球型,一红一黑吃进很有希望轰出147满分杆,然而一颗简单的红球卡特出现低级失误,进攻中断只拿到56分。马克-金登场后显得手感不佳,卡特此后重新登场,断断续续得到几分后,又用一杆单杆55分的攻势锁定胜利,以133-8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马克-金拿下13分后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而卡特随后的失误更加离谱,马克-金重新上场,轰出单杆74分,从而以87-0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卡特单杆收下39分戛然而止,此后双方陷入漫长的拉锯战,卡特凭借几次漂亮的走位重新找回进攻感觉,最终以64-24再胜一局,局分2-1领先。

第四局比赛双方展开安全球大战,卡特慢条斯理,而马克-金有些着急,贸然进攻留下机会,卡特单杆轰下49分,从而以77-11再胜一局,局分3-1进一步扩展优势。

第五局比赛马克-金局面不错,但他在拿下12分后竟将好局拱手送人,卡特没有浪费机会,趁机再胜一局,局分4-1抢到了赛点。

第六局比赛背水一战的马克-金抢先上手拿下22分,但却再次中途出现失误,卡特先是轰下单杆37分,此后断断续续的展开几次进攻,最终以79-22再胜一局,从而以5-1力挫对手晋级四强,半决赛卡特将战威廉姆斯。(苍穹之泪)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