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詹姆斯复出解徐弘之忧 战河南队实德不敢轻敌

2010年04月02日19:18腾讯体育一支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渴望主场开门红的大连队,并没有被客场逼平陕西队的成绩冲昏头脑,他们普遍认为,河南队要比陕西队更难打。不过,本周外援詹姆斯将解禁复出,有望改善大连队的进攻能力。

大连队在陕西客场逼平实力强大的陕西队,令球队上下感到十分轻松。回到主场,徐弘一直在谋划“开门红”。但是谈到周日的对手,他也谨慎地表示,河南队很难打。“人家是亚冠球队啊,而且球队攻守比较平衡。”

上赛季的首个主场,大连队也是碰到了河南队,凭借赵明剑的一个进球,大连队在主场艰难战胜了河南队。赛后河南队输得十分不服气,认为大连队赢得很侥幸。本赛季,幸运之神会再次降临大连队身上吗?“我们需要认真面对对手,”小将赵明剑说,“河南队防守不错,而且经过几轮亚冠联赛,球队已经进入到了比赛状态中。”他认为,和第一个对手陕西队相比,河南队虽然实力不是很出众,但是球队发挥很稳定。

徐弘终于等到了詹姆斯上场了。詹姆斯因为上赛季在比赛中严重犯规,遭受了足协的停赛处罚,这个处罚一直延续到新赛季。詹姆斯在本轮联赛中获得解禁,从大连队获悉,他肯定会在周日的比赛中登场。

上周在西安客场,大连队场上进攻组织毫不逊色对手,但是前锋缺乏高度和冲击力,依然无法给对手太大的压力。詹姆斯的复出,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大连队进攻乏力的问题,不过同时也给徐弘提出新的问题:五名外援中,谁将在比赛中坐上板凳?

这几天大连队训练时候,小将李学鹏一直在场边单独训练,据了解,他依然无法在这场比赛中上场。这就意味后卫线上不能缺少外援梅萨,因为徐弘手中没有太好的后防替补队员。由此可见,外援板凳队员只能在何塞和博尔科之间产生。中超首轮比赛中,何塞是四名上场外援中发挥最差的一个。现在大连队在后腰位置上,不但有勤奋的王选宏,还有进攻组织能力较强的权磊,徐弘的选择余地比较大。当然,如果撤下何塞,保留博尔科的话,朱挺的主力位置也很难保留。

对于徐弘来说,人员调整上的幸福还是要大于烦恼。在上一场比赛中膝盖受伤的小将赵宏略,已经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在西安客场受伤的赵宏略,是带伤打完整场比赛的。回到大连后他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发现是膝盖内侧的副韧带受伤,队医刘国胜通过针灸和中药贴敷的方式进行治疗,受到了神奇的效果,昨天赵宏略已经开始和球队进行正常训练了。

大连队在上一场比赛中,很艰难地在客场逼平了陕西队。赛后中国足协公布中超执裁判法情况时表示,陕西队在比赛中曾经攻入一球,被判进球无效,裁判认为进攻队员冲撞守门员在先,是一个明显的误判。赛后就连安贞焕都表示,大连队首场比赛平得比较侥幸。“主场比赛我们都希望能开门红,但是绝对不能轻视对手。”门将孙寿博说。

(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