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官网为布鲁克斯拉票 进步最快奖实至名归

2010年04月02日17:27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官网为布鲁克斯拉票 进步最快奖实至名归

小布的速度已经成为他的标志性武器

随着赛季即将结束,NBA的各种奖项都进入冲刺阶段,虽然火箭丧失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但并不代表他们会在各样评选中一无所获,近日火箭官网就发表文章为布鲁克斯拉票,希望后者能够成为本赛季的进步最快球员奖项的获得者,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激情,活力,无畏。令人窒息的速度,没有极限的迅捷和轻灵。只是如果你要了解他,你需要更进一步的了解,前提是你需要跟上他的速度。

这位NBA的三年级生虽然只有6尺高,但他已经是这个球队中的绝对首发,而且观众每天晚上都会为看到他的精彩表演而感到惊讶。你可以用怪兽级别的得分、精彩得分、赢球者来形容他,而正因为有他,火箭的比赛才有了赢球的机会。

在上赛季季后赛的出色表现的基础上,布鲁克斯让本赛季的火箭显得相当特别,使球队保持竞争力,并发挥着领导作用,这些体现出他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在场下,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在首轮后顺位被选中的时候,布鲁克斯只想过成为火箭未来的一部分,但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能够有一天成为这个球队的核心,只是本赛季他的表现是应该进入全明星的。他已经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拐角准备好了,他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他周边的人是如何形容他的:

灰熊的兰多夫:布鲁克斯是一个全明星,他击败了我们,并且让我们相当难受,他应该是一个全明星球员,他现在所作的一切都不能够让我惊讶,他只要过了中场就能投中3分球。

小牛基德:他的表现真的很精彩,他的速度很快,而且三分球很不错,他是火箭本赛季取得成功的重要部分。

●灰熊的康利:布鲁克斯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的速度很快而且充满天赋。

●快艇的布雷克:他的速度很快,而且善于控球,你根本不能轻易放松对他的防守,但他确实很难防守。

★现在我们还要看看一些对比的数据:(截止到3月23日)

以联盟中球员(至少参加70场比赛或全季出场时间至少达到1400分钟)08/09赛季的得分为基数,与上赛季对比,布鲁克斯的得分是上升最快的:

球员 08/09 09/10 变化

布鲁克斯 11.2 19.8 +8.6

乔治-希尔 5.7 12.1 +6.4

卡梅隆-安东尼 22.8 28.9 +6.1

特里沃-阿里扎 8.9 15.0 +6.1

布鲁克-洛佩斯 13.0 18.8 +5.8

在上赛季至少参赛70场,助攻至少达到400个的所有球员中,布鲁克斯(+2.2)是两个本赛季场均助攻数增长达两个以上的球员之一。

球员 08/09 09/10 变化

韦斯布鲁克 5.3 7.9 +2.6

布鲁克斯 3.0 5.1 +2.1

特里沃-阿里扎 1.8 3.7 +1.9

拉琼-隆多 8.2 9.6 +1.4

斯蒂夫-纳什 9.7 11.1 +1.4

★其他精彩数据:

●布鲁克斯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创下了职业新高的43分,同时30次出手,命中14球都是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布鲁克斯是继07/08赛季麦迪在与黄蜂队在2008年的比赛中获得41分后,火箭队首个获得40分以上的球员。

●布鲁克斯本赛季取得33次20+,9次30+的得分,是火箭队继02/03赛季取得过42次20+的弗朗西斯之后,首位有如此出色表现的控球后卫。

●在09年的12月布鲁克斯共有10次得分是20+,而这个数字比他上两个数字加在一起还要多。

●布鲁克斯连续39场比赛至少投入一个三分球,打破了火箭前队员海德保持的37场纪录。

●布鲁克斯创造了一项个人记录,那就是他本赛季442次三分球出手命中173球,暂时仍位于NBA本赛季三分榜榜首。

●布鲁克斯在与灰熊的比赛中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7中7纪录,打破了由巴蒂尔保持的三分球6中6的火箭队纪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