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欧联失利已危如累卵 球迷“爆”击主裁

2010年04月02日15:23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欧联失利已危如累卵 球迷“爆”击主裁
巴贝尔染红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利物浦今晨在欧洲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客场1比2不敌葡萄牙劲旅本菲卡队,使得他们本赛季的成绩雪上加霜。

利物浦目前在英超仅名列第六,面临无缘下赛季欧冠的尴尬,而他们本赛季在欧冠小组赛中也被淘汰出局,不过获得打欧洲联赛(原联盟杯赛)的安慰。

利物浦的同城对手埃弗顿,本赛季曾被本菲卡5比0横扫出局。利物浦今晨获得良好开局,艾格第9分钟巧妙地用脚后跟将球打入对方大门。不料第30分钟的一次球员冲突,使得场上形势逆转,本菲卡后卫路易桑身后防守利物浦球星托雷斯时犯规,利物浦荷兰前锋巴贝尔脑子发热,报复路易桑,推搡中,巴贝尔打了路易桑一记耳光,瑞典主裁当即将巴贝尔罚下场。

少一人的利物浦下半场两次禁区内防守犯规,被罚点球,本菲卡巴拉圭射手卡多佐接连主罚命中,帮助本菲卡2比1反败为胜。

此战意外不断,球迷几次将爆竹扔进场,一枚爆竹在场边炸出一个洞,主裁差点中断比赛。

(黄永顺)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