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李平:未发现马龙漏洞 进决赛因心态调整得好

2010年04月02日16: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号大连讯(特派记者刘骁骞)今天上午,“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第三阶段的选拔赛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继续进行。在第二场比赛中,李平3比2击败对手陈玘勇闯决赛。在赛后的记者会上,他坦言自己完全想到能进决赛,之所以能过关斩将完全借助良好心态。

“能打进决赛我真的没想到,在明天的决赛中我把握好机会,完全释放自己。我这一次来大连一点压力都没有,行程好,每一天都非常开心,所以能够很好的调整心态。”这时刘国梁在旁边插了一句:“李平每天吃得好,睡得好!”引起众人一片笑声,一旁的李平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当被问及是有什么晋级的秘诀时,李平说:“除了心态好之外,我在私下有分析对手的漏洞,毕竟是内部对内部的比赛。只要自己坚持住,明天相信还是有机会的。”现场有人问是否可以谈谈决赛对手马龙的漏洞,李平笑着说:“马龙漏洞还没找到。”

[责任编辑:xuanz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