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陈玘:感觉被李平一直压住 失开局心态大乱

2010年04月02日15:18腾讯体育刘骁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号大连讯(特派记者刘骁骞)“我赛前就觉得今天的比赛不好打,开局总是落后,感觉一直被压住。”北京时间4月2号上午,“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第三阶段的选拔赛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继续进行。在第二场比赛中,陈玘2:3不敌小将李平,无缘直通赛第三阶段决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陈玘承认表示失去直通机会还是心魔作怪。

“今天的比赛还是心态没把握好,比赛前就觉得今天的比赛不好打,想太多了。”面对中国男乒内部异常激烈的竞争,陈玘在年龄上已略显尴尬。“比赛时常感觉被对手紧紧压住,特别是输了第3局和第5局的开局后乱了步子。而如果能平一局,心态至少就能比较平和。”

陈玘大概觉得对李平的比赛中也存在许多技术失误,在等待主教练入场发布会时低声地和马龙,郝帅探讨刚结束的比赛,在整场发布会上也是一脸遗憾的神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