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榜眼未达球队预期 灰熊或请穆大叔调教塔比特

2010年04月02日09: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灰熊队2009年榜眼秀哈希姆·塔比特在进入联盟后并没能打出人们预期的比赛,这位曾经被誉为穆托姆博接班人的菜鸟球员被灰熊给予了很大希望。而如今灰熊很可能将穆大叔聘请为塔比特的技术教练,在美国时间本周二,塔比特就与穆大叔一起共进晚餐。

“他对哈希姆很感兴趣。”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在接受孟菲斯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回来的,并帮助哈希姆进步。”

有消息称,灰熊曾经希望聘请“天沟”贾巴尔作为本赛季的指导顾问。但由于贾巴尔身患癌症,加盟一事未能达成。现在穆大叔浮出水面。如果能够得到这位前最佳防守球员的真传,那塔比特一定会受益匪浅。(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