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魔兽统治禁区 魔术三分雨击溃小牛

2010年04月02日14: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魔兽统治禁区 魔术三分雨击溃小牛

NBA官网截图(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在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凭借德怀特-霍华德在内线的统治力以及在三分线外的出色表现,最终魔术在客场以97-82战胜小牛,在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报了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锋在主场负于小牛的一箭之仇。

全场霍华德11投6中、罚球8罚5中,得到17分、20个篮板和5个盖帽,可以说他完爆小牛内线——小牛首发中锋布兰顿-海伍德6分、7个篮板和1个盖帽,替补中锋埃里克-丹皮尔4分和11个篮板,海伍德和丹皮尔的这三项数据加起来的总和,都不如霍华德一个人的数据。

本场比赛魔术在三分线外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们24投14中命中率达到了58.3%,这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他们在罚球上21罚13中的低迷。魔术表现最好的外线球员自然是替补出场的迈克尔-皮特鲁斯,他在1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8投7中就砍下24分,而且三分球达到惊人的6投6中。

赛后魔术球员也显得非常自信,而贾马尔-尼尔森更是称这是他们应该有的表现。“我们知道我们有多么优秀。”尼尔森说,“这并不是自大或者说过于自信,但我们知道如果我们能打出应有的表现,那么我们就能击败任何对手。今天我们不但做好了防守,而且还总能投中关键球。”

反观小牛,除了得到24分的诺维茨基还算表现正常之外,其他四名首发球员肖恩-马里昂贾森-基德卡隆-巴特勒和布兰顿-海伍德总共才得到20分。“这是一个沮丧的夜晚。”马里昂说,“我们根本不能在场上占据主动。我们没能做好防守,我们让他们投中了太多的三分球。”

赛后美联社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这样描述:霍华德经常能为魔术统治禁区,当然三分球也是他们的X因素。在谈到自己在防守端的表现时,霍华德说到:“在我的防守方面,教练给出了很多改进意见。对于我来说,我只需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却改正错误,同时也给队友们带来信心。”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