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基里连科再次受伤 AK47开始为季后赛养精蓄锐

2010年04月02日14:26中体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29日的一次核磁共振检查显示,爵士队的小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再次拉伤了他的左腿。根据球队的消息,这次他伤的是不同的位置。

爵士发言人说,此前的那次腿伤已经痊愈了,但是检查结果表明在上周败给步行者的比赛中,基里连科添上了新伤。

AK已经缺阵了爵士近9场比赛中的7场,他没有出席对阵尼克斯的比赛,CJ·迈尔斯再次取代了他的先发位置。他将在4月1日进行复查。

根据《犹他州新闻》,不论基里连科是否将完全恢复,主帅杰里·斯隆都将继续使用迈尔斯作为首发。在过去5场顶替基里连科的比赛中,这位小前锋场场得分上双,他能够和凯尔·科沃尔组成轮换组合。

“有些时候我们有CJ和凯尔在场上时,我们会有更大的操作空间。”斯隆说,“场上的空间能够拉得更开。但是我们会看看情况发展得怎样。”

另外斯隆说,爵士队不能再为基里连科的伤病感到沮丧。“这样的事情是任何一个人都要去面对的。”他说,“我们和其他人没有任何区别。”

对于AK,队友们都劝他好好歇歇。“我们有很多人能站出来,但是AK可以用他的高度、防守和传球给球队很大帮助。不过我宁愿他季后赛再回来。”布泽尔说,“带伤完成最后的比赛,不如为季后赛养精蓄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