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遭辱后自我救赎 罗伊两成效率本季最低

2010年04月02日13: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掘金在主场以109-92战胜开拓者卡梅罗-安东尼完成自我救赎,他在第四节得到13分,全场贡献25分,不过9次失误却创个人赛季新高。而开拓者当家布兰顿-罗伊表现低迷,全场13投3中、罚球7罚7中仅得到14分。

虽然两队都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但本场比赛对他们来还是很重要,因为掘金希望重回前四获得季后赛第一轮的主场优势,而开拓者则期盼连胜获得更好的排名。安东尼罗伊,作为各自球队的领军人物,任务自然就落到了他们的头上,然而本场比赛他们的表现都非常令人失望。

开场阶段安东尼的状态还算不错,在抢断巴图姆之后又抢到了1个篮板。然而不久安东尼就出现失误,紧接着在上篮不中后他再度出现失误。虽然之后跳投命中并助攻队友得分,但整个第一节安东尼的表现并不好,虽然拿下8分但也有3次失误。而罗伊更为低迷,只是依靠罚球得到2分。

在球场上安东尼和罗伊没有直接对位,但他们都在暗自较劲。第二节初安东尼继续领军出战,但这一节的第一次出手就遭到对手封盖,在再一次尝试三分不中后,安东尼打了不到2分钟就被换下场。本节中段安东尼和罗伊再度出场,看看甜瓜的表现——被抢断、进攻犯规、跳投不中、被封盖……,单节1分未得。而罗伊的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这一节还是只依靠罚球得到2分,整个上半场5投0中,其他方面也只有2次助攻。

第三节开场罗伊先助攻坎比得分,而安东尼的突破上篮则遭到封盖。罗伊连抢两个防守篮板,而安东尼则继续跳投不中。不过之后甜瓜突然找到手感,虽然仍然有进攻犯规的失误,但是他两度攻篮得手带领掘金重新取得领先。安东尼的体力似乎出了点问题,在本节还剩7分22秒时他就被换下场。在本节还剩3分钟时安东尼再次出场,不过这一次出场他毫无贡献。而罗伊虽然本节6投3中拿下了8分,但开拓者反而落后得更多。

但是安东尼做到了罗伊没做到的事情——在第四节完成自我救赎,并带领球队取得胜利。第四节一开场安东尼又被抢断,但之后他连投带罚拿下5分,确保掘金保持着两位数的优势。此后安东尼又出现了2次失误,而凭借罗伊的两次罚球,开拓者一度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关键时刻安东尼连投带罚拿下6分,并助攻队友完成打三分进攻,带领掘金打出11-2的攻势将比分拉开。而这一节安东尼砍下了13分,成为掘金的获胜功臣。

对于安东尼来说,虽然在第四节完成了自我救赎,但仍然难以掩盖他的尴尬——第二节1分未得、赛季新高的9次失误以及全场最高的4次被封盖。但是罗伊的表现却更为糟糕,全场13投3中命中率只有23.1%,这是他本赛季出手次数在10次以上的比赛中最低的命中率。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