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麦蒂扬言要重返全明星 称火箭没他才止步次轮

2010年04月02日13: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纽约邮报》报道,特雷西-麦格雷蒂或许是太寂寞了,时不时需要制造出新闻来证明自己的存在,和纽约尼克斯短暂的29场合作将要走到尽头。他不知道下赛季能否再回到纽约城,但有一点麦蒂自己很自信,那就是在下个赛季他还可以再回到全明星状态,再次进入全明星,他不准备默默淡出NBA赛场。

“毫无疑问,我会成为全明星球员。”麦蒂说,“但是不是现在,在下个赛季我回到球场后,我肯定还是一个全明星水准的球员,这不容怀疑。”麦蒂最后还加上一句话,“明年才是真正的我,我会回到之前的那个状态。”伤病变成麦蒂心魔,身体健康成为他唯一谈话资本和内容。

“我觉得我自己应该是那种季后赛强队中的队员。”麦蒂继续夸夸其谈,回想起上个赛季休斯敦火箭击败波特兰开拓者跨过首轮关时,麦蒂坦白说出当时的真实感受,他说当时感觉并不好。麦蒂还若有所思地说,如果火箭能够拥有健康的特雷西,还能在季后赛做出更特别的事。火箭是在第二轮负于最后冠军洛杉矶湖人,按照麦蒂推断,如果能健康参加季后赛,火箭可以有战胜湖人希望?,麦蒂说,“对我而言,在场边受伤看着球队前进,这种太伤我自尊了,我不想撒谎,真的很伤心和痛苦。”

被交易到纽约尼克斯之后,麦蒂获得了不少机会,过程不尽如人意,只有三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还有两场比赛一分未得。膝伤对球员创伤很大,包括身体上和精神两方面。以往的球星当中,“便士”哈达威,克里斯-韦伯,阿伦-休斯顿这些不逊于麦蒂的前辈都没有从膝伤中恢复过来;但也有成功战胜伤病例子,比如斯塔德迈尔基德,他们都可以是麦蒂学习榜样,格兰特-希尔甚至比麦蒂伤病更为严重。不过这些球星把更多行动放在了康复上,不是嘴巴上。麦蒂的伤病已经不再是身体上,或许在精神上也走入了魔障。

(青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