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2日伤病汇总:卡特带伤战小牛 麦蒂搭档报销

2010年04月02日09: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虽然今日联盟仅有两场比赛,不过球员伤情依旧不容乐观,国王潜力中锋霍伊斯携手“纽约全能战士”哈灵顿纷纷本赛季报销,卡特忍痛带伤为球队出战,如下是今天具体的球员伤病情况:

尼克斯再传哀号 全能战士赛季报销

作为本赛季尼克斯关键时刻最值得信赖的球员,哈灵顿可谓德安东尼最为青睐的球员。不过好事多磨,在上一场比赛中哈灵顿不幸脚踝扭伤。而赛后检查结果显示更加糟糕,哈灵顿此次伤势比较严重。据最新消息透露,由于常规赛仅剩下两周的时间,哈灵顿很可能将因为这次受伤赛季报销。

国王未来擎天柱再赴后尘亦赛季报销

国王当今内线球员中,或许多数球迷更为关注兰德里,不过我们必须得知道:霍伊斯才是国王的未来。不过球队发言人今天刚刚宣布:由于受困膝盖伤势霍伊斯将错过本赛季剩下的比赛。

老飞人急切渴望复出 卡特欲带上伤对阵小牛

虽然卡特的脚趾伤势目前还没有痊愈,不过他将带伤出战今天对阵小牛队的比赛。只是不知道伤势会不会对他的状态构成影响。

山猫头号得分手遭遇腹股沟拉伤

杰克逊自从转会山猫后,状态愈打愈好,场均数据更是惊人,已经稳居本赛季球队得分王。但在北京时间周五的训练中不慎腹股沟拉伤,目前还不清楚这个伤势是否会影响他出战下场比赛。

小加索尔旧伤复发恐缺席比赛

马克·加索尔在上一场比赛中于第三节中途离场,据跟队记者透露,加索尔在这场比赛中,脖子再次受伤,此前他就遭遇了这个伤势,并没有痊愈,这次带伤作战却让伤势再次加重。(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