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2010中甲球队介绍:湖南湘涛

2010年04月02日09: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中甲球队介绍:湖南湘涛

球队全称: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

球队简介:

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7年初,湖南湘涛足球队是目前唯一一支由本土球员组建并代表湖南参加中国职业联赛的足球队。湖南湘涛足球队做为足球湘军的代表,秉承着湖南人刻苦坚毅、敢打敢拼、永不言败的精神,并一直深受广大湖南球迷的爱戴和支持。2009年湘涛足球队勇夺中乙联赛的冠军、获得湖南足球历史上首座联赛冠军奖杯,并成功晋级中国足球甲级联赛。

球队主场:湖南省人民体育场

主教练:米罗西

球员名单:

1号李剑坤;2号威廉(巴西);3号李欣;4号曹驩;5号刘玉圣;6号杨宝明;7号王庆;8号徐德恩;9号刘博;10号帕拉西奥斯(洪都拉斯);11号米切布朗(洪都拉斯);12号李杨;14号胡皓;16号谢维超;17号葛盛祥;18号赵明鑫;19号马里奥-贝阿塔(洪都拉斯);20号王琛;21号刘帅;22董建宏;23号孔涛;24号陈真;25号穆旭;26号魏贤俊;27号赵威;28号代钦华;29号艾克热木;30号程鹏;31号彭景;32号李实;33号李涛宇;34号杨惠康;40号李海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