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奇才球迷呼唤姚明加盟 专家:华盛顿难觅球星

2010年04月02日09: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篮筐世界》的专栏作家乔尔-布里格姆在线和球迷进行了聊天互动,其中他认为鱼腩球队很难吸引到姚明这样的球星加盟。

当时球迷问布里格姆:自从奇才拥有了工资空间后,他们是否能够寻觅到一些全明星级别的大前锋或是中锋?譬如斯塔德迈尔克里斯-波什或是姚明,我更倾向于得到一名中锋,因为布莱切最近一段时间打的实在太棒了。

布里格姆回答:和纽约、洛杉矶、芝加哥以及迈阿密不同,华盛顿绝对不是个吸引大牌自由球员加盟的地方,尽管他们有一些年轻的潜力球员,也有不错的教练,但是这支球队除了阿里纳斯和布莱切之外,真得再也找不出任何一个能入法眼的球员,所以说很抱歉,华盛顿并不是超级球星梦想的地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