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只对大满贯感兴趣 罗马站或将再挂免战牌

2010年04月02日09:18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眼看2010年红土赛季大幕马上就要拉开,然而在大多顶尖选手至少已经征战4-5五项赛事的情况下,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姆斯仍旧高挂免战牌,人们记忆中小威上次出现在赛场时的画面还定格在1月30日的澳网决赛。

日前顶级巡回赛罗马站的报名日期已经截止,而小威的名字最终也没能出现在报名表上,虽然头号种子仍有机会以外卡身份参赛,但鉴于小威对于除大满贯之外赛事冷漠的态度,美国人赴约的可能性恐怕不大。

赛事主管塞尔吉奥周三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自己在迈阿密同小威有过交流,12届大满贯得主希望赛事为她暂时预留一张外卡。早在2002年时小威就曾经在罗马夺冠,随后美国人便在当年收获了生涯唯一一座法网奖杯,据塞尔吉奥透露大威目前已经确认将会参加今年罗马公开赛,而海宁也许将会放弃参赛。

今年罗马公开赛将有一座可以容纳10500人的新球馆投入使用,由意大利奥委会出资修建的这座场馆耗资3.84亿美元,这也将是未来罗马公开赛新的中央球场,该球馆的揭幕战将于4月27日的罗马大师赛中进行,塞尔吉奥透露除受腕伤困扰的达维登科将无缘罗马外,其余男单TOP10均承诺参赛。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