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韦德恐缺席世锦赛 杜兰特科比将成领袖

2010年04月02日08: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美国梦之队2010年的世锦赛准备工作如今正在进入了艰难时刻,勒布朗-詹姆斯和德威恩-韦德两位球星由于自己的合同问题以及其他事宜可能会在今年夏天不参加国家队征战世锦赛,而这样凯文-杜兰特科比-布莱恩特就将要担任起球队领袖的责任,努力争取让球队继1994年之后再度问鼎冠军。

在美国时间本周三,詹姆斯公开表态自己可能不会在今年世锦赛的赛场上出现,而他的理由是自己将会有一段非常忙碌的行程,韦德也随声附和表示自己可能不会参加世锦赛,这让科朗特罗颇为愤怒和焦躁。如果这两位2008年奥运会上给予球队巨大贡献的球星不参加世锦赛,那么美国男篮或许很难在和西班牙男篮等强队交锋中确保他们肯定可以胜出。最可怕的事情也许要在今年夏天才要到来,届时不知道是否德怀特-霍华德会继续表示要为美国征战。如果这位美国第一内线也拒绝了美国筹委会,那么他们甚至可能只好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凯德里克-帕金斯来担任球队的先发中锋勉强迎战了。

如果说现在这支球队还存在救命稻草,那么那稻草就应该是新进入国家队的杜兰特和还没有表示自己不会参加世锦赛的科比身上了。杜兰特和科比都曾经公开表示将会代表美国男篮征战2010年的土耳其世锦赛,他们两人目前也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要退出这支球队。科比和杜兰特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得分能力,而如果在国际赛场上,他们两人和卡梅隆-安东尼的位置也不会重叠,届时杜兰特将代替詹姆斯成为球队中最全面的球员和领袖。

“杜兰特已经是联盟中最好的五六个球员之一了。”科朗特罗表示,“他将会是一个非常完美的替代某名球员的核心。”在科朗特罗看来,杜兰特非常年轻又很渴望胜利,他会是众多明星当中的超级明星,这也将让他可能成为未来很长时间美国男篮的绝对主将。

2006年的世锦赛上,美国最终输给了希腊,这也让他们至今已经连续16年不知道何为世锦赛冠军,而今年美国是否能够打破这种局面,恐怕要将希望更多的寄托在杜兰特这位年轻人身上。(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