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中国赛傅家俊演大逆转 5-3淘汰邦德晋级八强

2010年04月01日17: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赛傅家俊演大逆转 5-3淘汰邦德晋级八强

傅家俊上演大逆转,艰难晋级八强。(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开始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迎战老将邦德,结果傅家俊在0-3落后的窘境下连扳五局,以5-3逆转淘汰对手,晋级中国赛八强,四分之一决赛傅家俊将战威廉姆斯和希金斯之间的胜者。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第二轮的对手为老将邦德,后者在首轮爆冷淘汰了墨菲。傅家俊在本赛季排名赛上唯一一场胜利,正是在上海大师杯首轮淘汰了邦德,此役再战香港名将期待再胜对手,一扫本赛季的晦气。而邦德自然不甘心束手就擒,而是争取复仇。

第一局傅家俊开局即出现防守失误,邦德迅速领先进攻终止后,傅家俊在打一颗难度不大的中袋粉球时,再度出现莫名的失误。邦德抓住机会迅速以70-1先拔头筹。

第二局开局后双方力拼防守,不过邦德率先觅得机会,单杆打出35分时出现了跳球犯规的低级失误,而傅家俊进攻蓝球不中,邦德又先后抢得13分,以63-25再下一城,前两局战罢,傅家俊以0-2落后。

第三局开始后双方再度陷入僵持,不过还是邦德率先打破僵局,一杆力拼中袋红球命中,随后单杆取下74分,一杆致胜再下一城。第四局傅家俊终于开始进入状态,淡出单杆71分追回一局,上半场仍以1-3落后。

第五局双方均未能打出流畅进攻,在僵持难下之际,傅家俊完成单杆42分一举制胜,最终以64-48再追一局。第六局傅家俊再接再厉将比分追成3平。第七局傅家俊继续强势的发挥,以64-39胜出,连胜四局以4-3最终率先抢得赛点。

关键的第八局双方伊始均未获得上手的好机会,傅家俊力拼远台红球入袋,在单杆取下 12分后进攻不利,从而转入防守。之后邦德上手进攻红球再度弹库而出,傅家俊薄中红球,一杆取得30分后却在进攻难度不大中袋的蓝球时中断,邦德也未能抓住机会,球权再度易手,傅家俊一杆54分清台,最终以96-5胜出,5-3逆转邦德晋级8强。(蒽燕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