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杜兰特非麦蒂二世 比肩科比需完善防守

2010年04月01日17: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雷霆本赛季完成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俄克拉荷马如今已经取得了46胜28负的战绩,在西部位列第六,而这一切都和杜兰特的强势发挥有着直接关系,杜兰特曾经被誉为麦蒂二世,而如今很多人拿他和科比做起了比较,对此于嘉则认为杜兰特并不是下一个科比或麦蒂,杜兰特有着自己的品牌,而防守是他所要加强的内容。

在谈及杜兰特的发展趋势时,于嘉说道:“杜兰特既不是下一个科比也不是下个麦蒂,说他不是下个麦蒂是因为他的天赋应该不比麦蒂差,说他不是下个科比,是因为他比科比的高大程度是让我们随时随刻能够感受到的,杜兰特是很纤细的身体,身材奇长,他的得分能力也很强,但是科比不光是只有得分,还有防守以及有对胜利的渴求,杜兰特想要达到这种高度,必须要完善防守,所以说杜兰特现在是区别于科比和麦蒂,杜兰特自己也说,想要成为巨星的球员,都会说一句话,我不想成为下一个谁,我想成为第一个我,他也应该朝向这个方向去努力。”

(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