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2010中甲球队介绍:延边队

2010年04月01日16: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中甲球队介绍:延边队

球队全称;延边足球队

球队简介:延边足球俱乐部于一九九四年正式成立,以朝鲜族运动员为主组成,素以凶猛、顽强、全攻全守的独特的打法闻名于全国足坛,是国内足坛的一支老牌劲旅,在州人民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在俱乐部和内部运行、 队伍的管理,市场开发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球队主场:延吉市人民体育场

主教练:金光柱

球员名单

1号-尹光;2号-白胜虎;3号-雷比(喀麦隆);5号-韩青松;6号-裴育文;7号-崔民;8号-朴万哲;9号-许波;10号-朴成;11号-金敬道;12号-姜洪权;13号-李杰;14号-金龙;15号-李光;16号吴永春;17号-李军;18号-廉仁杰;19号-韩松峰;20号-郑林国;21号-崔仁;22号-池文一;34号-李民辉;25号-韩男勇;26号-池忠国;28号-夸耶(加纳);29号-高闯;32号-李龙虎;33号-杜拉(刚果民主共和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