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2010中甲球队介绍:上海东亚

2010年04月01日15: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中甲球队介绍:上海东亚

球队全称: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队

球队简介: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由上海东亚(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根宝足球俱乐部基地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于2005年12月25日成立,东亚足球俱乐部的成立,标志着十年磨一剑的“中国曼联”计划正式成型,也必将在中国足球发展的转折期揭开意义深远的一页。

主教练:范志毅

球员名单

1号-颜骏凌;2号-李运秋;3号-郑凯木;4号-王燊超;5号-王佳玉;6号-蔡慧康;7号武磊;8号-曹赟定;9号-科斯塔 贝基多夫(克罗地亚);10号-毛嘉康;11号-姜志鹏;12号-吕文君;13号-朱峥嵘;15号-吕海东;16号-战怡麟;17号-王云龙;18号-孙凯;19号-尼古拉 卡尔切夫(马其顿);20号-张琳芃;21号-汪佳捷;24号-顾超;25号-张煜东;26号-艾迪;27号-李铖;29号法布雷克 劳尔(海地)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