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湖人季后赛会变身 杜兰特两点不如科比

2010年04月01日15: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雷霆本赛季表现非常好,杜兰特很可能要拿到得分王,那么杜兰特会成为下一个科比还是下一个麦蒂?

于嘉:杜兰特既不是下个科比也不是下个麦蒂,说他不是下个麦蒂是因为他的天赋应该不比麦蒂差,说他不是下个科比,是因为他比科比的高大程度是让我们随时随刻能够感受到的,杜兰特是很纤细的身体,身材奇长,他的得分能力也很强,但是科比不光是只有得分,还有防守,以及有对胜利的渴求,杜兰特现在是区别于科比和麦蒂,杜兰特自己也说,想要成为巨星的球员,都会说一句话,我不想成为下一个谁,我想成为第一个我,他也应该朝向这个方向去努力。

腾讯:东区有个有趣的现象,魔术在三月份的时候打的比较好,连续赢了很多强队,霍华德也说会叫的狗不咬人,不叫的狗才咬人,你是否认为魔术会像去年一样成为一个搅局者,而且最终有成为总冠军的实力。

于嘉:我还是认为魔术放走特科格鲁是他们这个赛季最大的败笔,特科格鲁策应意识和掌控全局的大局观是小前锋里非常罕见的,特科格鲁离开后使用卡特没有问题,卡特攻击力和一对一单兵能力都很出色,但是问题是你不能用卡特来做策应,去发起进攻,他是进攻的终结者,大范甘迪现在也在做着调整,怎么才能让这支球队更好发挥火力,如果魔术想要进入总决赛,他们最大的对手可能还是骑士,到目前为止,他们对詹姆斯还是无解的,我并不看好他们击败骑士,但是他们依旧是东部最具观赏性的球队。

腾讯:CBA四强已经出来了,新疆有没有实力创造一些奇迹,对广东队造成一些干扰甚至是夺得总冠军?

于嘉:从目前看不太现实,并不是低估其他球队的临场应变能力,仅就目前广东队的综合实力而言,他们还应该是CBA最强的。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