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澳网之后难见身影 潮人小威已完全迷上美甲

字号:T|T

小威够潮不去打球学美甲

如果你推开美甲沙龙的门,猛然发现网球明星小威一脸笑容地准备给你美甲,不要太惊讶!近日,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小威就在个人博客中“炫耀”,自己已经完全迷上了美甲,而且正在朝一名有执业资格的美甲师努力,“如果你发现我在美甲沙龙里兼职,别太惊讶哦!”

澳网成功卫冕后,人们就难得在球场看见世界一姐小威的身影,这位超级大牌以膝伤为由已经连续错过了4站比赛,其中包括她个人最爱的“第五大满贯”迈阿密公开赛。小威原本计划要在安达西亚复出,但北京时间昨天,小威却宣布,自己将继续选择休战一周。看来,小威的心思已经完全不在赛场上。

作为一名美国巨星,小威的爱好一直很广泛,她也一直以时尚达人自居,迷上美甲也不稀奇。“我一直就喜欢美甲,恐怕没人比我更喜欢做指甲了,我平均每四天就要修一次指甲,平均每七天就要做一次美甲护理,所以,我对自己取得美甲师执照非常有信心。”目前,这位12座大满贯得主已经报名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美甲学校接受专业课程。据小威自己爆料,这个课程必须学满240个学时,学生需要打卡考勤,想逃课真不容易——也许你就能理解为何小威无法出现在赛场上了。不仅如此,拿到美甲技术执照后,每两年需要支付55美元更新执照,当然,这对奖金总收入超过3000万美金的小威来说,只是九牛一毛。 记者陈甘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ongly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