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低迷4投1中得2分 尼克斯28分惨败开拓者

2010年04月01日12: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低迷4投1中得2分 尼克斯28分惨败开拓者

点击查看相关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开拓者主场迎战尼克斯,他们最终以118-90击败对手,报了之前在麦迪逊花园广场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送给尼克斯三连败。本场比赛过后,开拓者保住了西部第七的位置,将对马刺的领先优势保持在0.5场,同时威胁雷霆西部第六的位置。

阿尔德里奇只打了27分钟,就12投10中得到21分,巴图姆得到20分,罗伊12投7中,得到16分,坎比得到9分10个篮板;尼克斯这边,麦蒂4投1中,只得到2分1助攻,他同时有2次失误,大卫李得到20分10篮板5助攻,哈灵顿得到13分。

视频:尼克斯vs开拓者全场集锦 麦蒂再度迷失视频:尼克斯vs开拓者全场集锦 麦蒂再度迷失

比赛开始后,尼克斯前3分钟只由大卫李得到2分,开拓者这边阿尔德里奇里突外投接连得分,巴图姆也投中三分,开拓者10-2开局。关键时刻,大卫李跳投得分,麦蒂也扣篮得手,尼克斯稳住阵脚。其后罗伊面对麦蒂的防守,多次突破得手,率领开拓者21-10将分差扩大到11分。本节结束,开拓者31-20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有“霍二叔”之称的朱万-霍华德先后3次进攻得手,包括两次篮下强打,帮助开拓者以44-26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其后尼克斯进攻仍无起色,开拓者在阿尔德里奇和罗伊率领下,以一个19-8攻击波结束本节。本节结束,开拓者65-38取得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巴图姆先是灌篮得分,不久之后又在外线投中三分,帮助开拓者以80-44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6分以上。好在比尔-沃克连续投中2个三分,开拓者才没有进一步拉大分差。麦蒂仍然在第三节首发出场,但是他打了6分钟,只贡献一次助攻。本节结束,开拓者95-65取得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尼克斯仍然将大卫李和加里内利两大主力留在场上,而开拓者见领先太多,已经派上全部替补。尼克斯借机疯狂追分,但是这对比赛结果已经没有影响。最终开拓和以118-90大胜尼克斯,报了本赛季之前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

双方首发:

开拓者:安德烈-米勒、罗伊、巴图姆、阿尔德里奇、坎比

尼克斯:托尼-道格拉斯、麦蒂、哈灵顿、加里内利、大卫李 (童心男志)

麦蒂低迷难救主

麦蒂低迷难救主(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相关新闻:

麦蒂进攻低迷防守成漏洞 对位罗伊竟成突破口

雷人语录:麦蒂自诩单挑王 科比学鲨鱼嫖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