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王猛:火箭愚人节恶搞姚明 拉拉队有发言权

2010年04月01日11: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休斯敦火箭来到圣安东尼奥,客场迎战马刺队。经过四节激战,火箭102-119不敌马刺。火箭此役6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21分5篮板3助攻,泰勒14分9篮板4抢断,阿里扎12分6篮板4助攻,斯科拉17分7篮板,巴丁格12分3篮板,洛瑞17分7篮板5助攻。马刺方面,邓肯17分10篮板,乔治·希尔30分7助攻5抢断,吉诺比利18分10助攻,杰弗森19分。《体坛周报》驻休斯敦记者王猛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火箭客场打马刺,连续四个客场。如果这场他们输了,距离西部第八的马刺将相差8场,而火箭本赛季也只剩下8场比赛了。比赛之前,一帮美国记者在媒体工作室里开玩笑,是火箭连胜八场的可能性大,还是马刺连败八场的可能性大。嘿嘿,他们这都是乱开心,中国记者最明白事儿,有一哥们已经胜利抵达北京了。

刚刚布鲁克斯和麦克·哈里斯在更衣室里聊天,讨论半天也没想出来,热火夺冠那年,谁是他们的首发控卫。我走过去告诉小布:杰森·威廉姆斯。小伙儿扭头跟哈里斯吼:以后这种问题别问我,有这么多记者呢。布鲁克斯真是可爱啊,我问他谁是最好的控卫,他回答:你正在跟他说话。

我印象中一个火箭愚人节小笑话:03年神五发射成功,愚人节之后,章明基给姚明在美国的经纪人海逊格打个电话,说:“中国决定,下一次发射载人飞船,将邀请姚明。”海逊格信以为真,立刻给道森打电话。道森也信了,立刻琢磨:要给他特制宇航服吗,飞船里有没有足够的空间,他要接受什么特别的训练吗?

火箭仿佛打不死的小强,季后赛已无希望,可这帮年轻人在充分利用着剩下的这9场比赛,充分的上场时间,出手机会等着他们。和马刺半场,火箭只落后5分。他们发挥着自己的进攻优势,哪怕是面对有出色防守体系的马刺。无论马刺怎么伸手,小布总能飙中远投,巴丁格的肤色欺骗了对手,小伙子能突能扣。

看着马刺的拉拉队,我想起了多西,这小伙子前些天被国王裁了,以前经常坐在板凳最边缘,没事儿就看拉拉队的多西说,马刺的姑娘们是全联盟最好的,在这方面,打不上球的他,很有发言权。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