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战八一前景仍不乐观 顽固老布拒绝改变

2010年04月01日11:14足球·劲体育康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下午,记者在申花康桥基地看到,老布依然将申花全队分成两组在两个场地上进行训练,70多岁的布拉泽维奇亲自上阵带起了训练,他对于每个队员在训练中的要求非常严格,当一名球员在训练中出现失误时,他立刻让这位球员离场,在外面围着场地跑上半圈。不到30分钟时间里,包括外援在内的多名球员都遭到了老布的处罚,为了让球员罚任意球时更加精准,老布甚至亲自站在场内充当起了人墙。

冯仁亮和宋博轩等年轻球员在训练中的表现是非常出挑的,特别是速度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比赛是另外一回事,让人担忧的是,虽然第一场申花完败给金德,但老布并不打算对申花的首发阵容做太大手术,比如一些经验更丰富的老将成亮、沈龙元等等,短时间内也很难再重返申花主力阵容,上周六的比赛,沈龙元和成亮甚至都没去长沙客场。值得注意的是,在昨天的训练中,阿德拉尔多出现在二队的训练场上,而阿里却出现在主力一组的训练场上,或许,这位头球出色但是转身却不算太快的叙利亚后卫,会出现在比赛中。

老布还是愿意把更多的比赛时间留给年轻球员,去年还是国家队队员的申花队长成亮,现在更多的角色是担任球队二队的教练,虽然身份是队员兼教练,但如果这一状况不改变,成亮事实上已经基本处在半退役状态。31日这一天下午,申花的投资人朱骏也出现在康桥基地,他参与了一个谈话节目的录制后,便换上球衣装备在场地的另外一侧,和申花的二队年轻球员一起踢了一场球,虽然球队第一场比赛遭遇了挫折,但朱骏并不打算干涉球队的技战术工作,他特意和记者澄清,上一场比赛他并没有前往长沙客场看球,以后几场比赛应该也不会跟队前往,而下周朱骏还将远赴美国,甚至有可能在两个月后才回到上海,这也意味着,他已经决定将球队的工作完全交给老布。

“在磨合阶段,球队出现这样那样的波动都是正常的。”朱骏向记者表示,他表示,既然自己说过,要放权给老布,那么他肯定不会违背诺言去过问球队的事情,在朱骏看来,这个赛季申花的主要任务,是让这些年轻球员通过比赛获得足够的经验,为来年出成绩早做准备。

种种迹象表明,下一场和南昌的比赛,申花的前景仍然不是很乐观,而如果客场继续输球,那么老布和这些年轻球员们所要面对的压力,也会变得更加巨大。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