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库班炫富导致官司败诉 小牛老板玩非主流?

2010年04月01日10: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库班炫富导致官司败诉 小牛老板玩非主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 如果说小牛队老板库班是NBA最有性格和有趣的老板,估计没有多少人质疑。如今这个老板又曝出新闻了,这次的新闻和以往一样,虽然很严肃,但是发生在库班身上,就有些闹剧的味道。据《纽约邮报》报道,库班因为炫富被拍照片,导致他在一桩内幕交易案中败诉。

据纽约邮报报道,在最近的一桩案子中,库班的代理人抱怨华尔街流出库班的一些炫富照片,包括一张库班抱着一捆钱,对着镜头坏笑的照片。这些照片流出之后,给库班这个老顽童造成了极其不好的影响,导致证券委员会对库班产生怀疑,直接判库班在一桩内幕交易案中败诉,让他损失了不少钱。

“我认为这些照片充满信息,特别是那张抱钱的照片,简直是太有用了,感觉这张照片比1000句话还顶用。所以我们当时毫不犹豫,就直接判他败诉了。”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名高级官员说。除了库班抱钱的照片之外,当时流出的照片还包括库班创造吉尼斯纪录的大飞机,以及库班在看球小牛球时的呐喊照片。

其实库班从来就是一个老顽童,他给媒体和公众的映像就是阳光、健康以及玩世不恭。库班是NBA中很少爱篮球,并且舍得为篮球花钱的老板,为了让小牛队提升实力,他从来不吝啬交奢侈税。为了提升小牛队的实力,库班过去一直在进行运作,这些运作当中,库班很少考虑奢侈税的问题。

在进行球队运作以及交易的同时,库班以前的一大爱好就是炮轰裁判,当然,这让库班被罚款了不少钱。最后库班也学聪明了,他不再公开抱怨裁判,而是剪辑一些比赛的录像带,然后寄送给联盟高层,他这招收到出奇好的效果,并且被其他球队效仿。当然,当初库班寄录像带受害者之一就是火箭,当时火箭因为一些误判被小牛在季后赛逆转。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