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22分未救国王 森林狼三人两双止16连败

2010年04月01日10: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神鸟22分难救国王

神鸟22分难救国王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早上8点,明尼苏达森林狼在标靶中心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此战前森林狼战绩为14胜60负,而国王则为24胜51负,两支球队都已经早早失去了季后赛晋级资格,目前森林狼正处于追平球队历史最长的16连败当中,如果本场输球他们将创造球队历史新连败纪录。而国王此前也已经遭遇了五连败,急需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最终森林狼108-99力克国王终于终止了他们的16连败。

森林狼方面三人取得两双,杰弗森19分12篮板,米利西奇15分10篮板,乐福12分11篮板,布鲁尔19分,弗莱因18分8次助攻。国王方面兰德里22分,埃文斯20分13次助攻7篮板,格林21分。

杰弗森上篮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诺奇奥尼命中三分为国王攻进本场比赛第一球。埃文斯完成打三分后又三分得手,国王开局9-4取得领先。森林狼多点开花发起反击,格姆斯三分中的后又跳投得手,森林狼15-11完成了反超。在米利西奇和杰弗森内线的连番施压之下,森林狼一度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在兰德里的带领下国王很快将比分赶上,随着他一次跳投中的,国王将比分追成29-29平。节末两队各中一球,双方战成31-31平结束首节。

第二节米利西奇率先跳投中的,汤姆森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森林狼多点开花再度控制局面。在弗莱因的带领下主队越战越勇,帕维洛维奇跳投得手后主队46-37已经领先9分。国王几次发起反击未果,弗莱因命中三分后森林狼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节末兰德里两罚一中,国王44-53落后9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杰弗森率先强攻得手,诺奇奥尼又中三分给予回应。不过森林狼气势已起,内外多点开花的他们屡屡给予国王以重创,杰弗森节中跳投得手后,森林狼69-54已经取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完全主导了比赛局面。格林连砍5分后兰德里跳投中的,国王依然没有放弃追分希望,但布鲁尔命中三分很快又让客队的努力化成了泡影。随着节末乐福上篮得手和帕维洛维奇跳投中的,森林狼87-70领先17分进入最后一节。

兰德里第四节率先跳投得手,杰弗森和乐福马上分别攻进一球加倍给予回击,双方分差被继续扩大。在艾灵顿命中三分后,森林狼94-74已经取得了20分之多的领先优势,比赛胜负基本也已经可以提前判定。不过兰德里仍未放弃,他连中两球引领球队发起反击,在一波11-0的冲击波后国王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关键时刻杰弗森跳投得手暂时稳住局面,但兰德里和埃文斯间接连建功,国王92-98一度只落后6分。紧要时刻布鲁尔三分中的救主,国王大势已去,森林狼击败对手终止16连败。(冀州牛

相关新闻:

视频:国王vs森林狼半场集锦 埃文斯支撑全队

视频:国王vs步行者全场 埃文斯两双难救主

埃文斯兰德里各取两双 国王负步行者遭五连败

视频:步行者vs国王半场 埃文斯断球送妙传

美媒体曝多西被裁内幕 国王恐惧猛将暴虐性格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